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做日常任务,获多重回馈
字体:【

      在《新征途专区》中,日常任务是快速升级的必备途径,但每天通过做日常任务,除了能获取海量经验外,更是能为自己捞取多重免费大奖的最好机会,还能提升自己的战力,一举多得。

 

一、任务奖励
      每天完成各种日常任务后,在领取经验的同时,还能获得相应的奖励。如每天的国运拉车,在成功完成三次护送任务后,你可以接出第四车银子奖励镖车。拉银子镖车护送到目的地后,可以领取到海量银子。
      在完成每天的家族龙舟赛时,可以获得大量绑银奖励。完成搬砖、暗杀太子、十二生肖、刺探等任务后,可以获得幸运转盘的奖励,打开幸运转盘,可转取到不同的实用道具。

 

 

二、活跃度礼盒
      完成日常任务的同时,你还能累积到相应的活跃度。如十二生肖任务,可获得活跃度6点,完成一国刺探可获得活跃度2点,完成一次搬砖可获得活跃度3,完成缉拿大盗任务可以获得活跃度4。
      每项任务的活跃度点数不同,你可以点击每日任务列表来查看具体的活跃度说明。当天累积活跃度达到30点时,即可在任务列表栏中,领取到活跃度礼盒1个,打开随机获得百仙果、紫金龙舟桨、中级任务经验丹等物品之一。活跃度达到60、80、100、120点时,还能领取到相应的活跃度礼盒,且礼盒中的道具一重比一重更为贵重。

 

 

三、活跃度签到
      在领取活跃度礼包的同时,也不要忘了进行活跃度签到,还能额外获得签到大奖。活跃度签到需要转生145级以上,当天的活跃度达到60点,才能进行签到。签到时间为每天的00:04:59—23:59:59。
      达到要求的玩家可在人物头相下的“登”字进入活跃度签到界面,再进行签到,签到达到一定次数时,可以领取到相应的礼包,当月签到1次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通用材料卡和工资包、签到20次时,可以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职业宝石丹、麒麟冰片、麒麟犄角、幽冥如风奖励之一。当月签到25次时,可以获得惊喜箱,内含10星升星石等丰厚奖励。

 

 

四、活跃度祝福
      当你完成各种任务,活跃度满60点后,除了能获得活跃度礼盒、签到礼包外,还能获得活跃度祝福。前一天活跃度满60,第二天就可点击“B”键,在回馈奖励中选择获得该祝福资格。
      活跃度祝福可提升生命上限4%,每天24点清除。获得的状态加成,完全免费,只要努力做任务就能获取。

 

 

      日常任务绝对值得你的付出,在做任务,体验到各种任务的刺激、精神的同时,多种奖励免费相送,让你每天赚得腰包满满,现在就快来投入任务中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1-1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