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优秀国王攻略
字体:【

      《新征途专区》大陆,十国割据天下,每个国家中拥有着最高控制权的人就是国王,最受人关注,能影响到一国发展的也是国王。作为国王有什么样实实在在的权利与利益呢?要如何才能成为一名万众公认的优秀国王?

 

一、国王权利与福利
      优秀国王拥有着比普通国王更强大的特权,但想获得优秀国王的称号,需要的是国民的认可。只有通过国民投票,获得高人气的国王,才能被评为公认的优秀国王。
      每周六晚会进行国王民意投票,本国玩家可以对本国当前的国王进行投票,支持或者反对。只有支持率超过80%以上,才能被选为优秀国王。在每周投票结束后,国王会根据其得到的支持率获得相应的工资奖励。优秀国王除了头顶上有拉风的称号显示外,在做日常任务时,可直接完成刺探、山外山、国家任务、十二生肖、帮会采集、陨铁收集任务。

 

 

      国王还拥有着许多权利与福利:可以发起国战,任命国家官员,册封国民,禁言和囚禁国民,释放3个红名进监狱的玩家,缔结和废除盟约。
      国王每天可以到钦差大臣处领取2个御赐金符,还拥有强大的侍卫队可以增加属性,在PK中还有概率出现一击必杀的强大效果,更可以为自己募集到护国经费等。做国王不但权利滔天,好处也无穷多。

 

 

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国王
      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国王,首先你需要竞争上岗成为本国国王,而国王需要个人名次进入世界前500名才有资格申请。国王还需要拥有自己的一个团队,是一帮之主,才可以在大臣处申请攻城战。发起挑战成功后,可在当天晚上率领帮众人在王城的皇宫前的密室传送者处进入密室一层,在地图内击杀护印大将后,将能取到王城所有权,帮主也能晋升为国王。

 

 

      成为国王后,想得到优秀国王的称号,平时更要为国为民。要知道优秀国王可是国民全体投票产生,需要绝大部份国民认可。在任命官员时,不要任人唯亲,需要选择有才能,有责任感的玩家担当重任。
      作为国王要尽责尽职带动国民一起保家卫国,当有外敌入侵本国砍旗、砍大臣时,需要及时组织玩家击退敌人。有敌人抢国运车时,需要派人及时进行救援。
      好的国王还会组织好国民安全完成各种任务。如每天的中立车,在没有国王组织的情况下,哪怕家族组织拉车,也很容易被抢。只有国王集全国和盟国之力,以庞大的人海战术和强大的护卫来拉车,才能抵抗外敌群抢。
      打家族上古神兽、中立区各种BOSS时,在国王的组织下,可以进行包场,保证了国民的安全的同时将利益也争取到了本国玩家手中。

 

 

      虽然优秀国王的权利和福利诱人,但要成为优秀国王并非易事,除了自身战力、实力需要出类拔萃外,更需要有智慧的头脑,强悍的能力和为国为心的责任心。你真心的付出,也能获得最实惠的回馈。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1-04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