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日常任务好处多
字体:【

      《新征途专区》每天都有许多丰富多彩的日常任务等待着玩家的挑战。在帝王时代来临之际,我们会发现日常任务可以为玩家带来更多的好处,能获得帝王觉醒经验、飞速提高人物等级、获取孩子战斗经验还能免费赢取多重大奖,你不可错过。

 

一、得帝王经验,提升四神之力
      帝王觉醒是目前《新征途专区》高手们最为热衷的玩法,人人都为帝王忙。210级以上的玩家还能激活帝王觉醒,获得基础、攻击、御防、辅助四种神力,每种神力都对应五种属性或技能,使玩家能强悍征服沙战。
      每天完成刺探、运镖、搬砖任务可以获得帝王觉醒经验,帝王觉醒经验,每升一级都能获得1点帝王觉醒属性点。该属性点可加在神力对应的五种属性或技能上,随着帝王觉醒的等级提升,四神之力的属性和技能也会大幅提升。

 

 

二、得人物经验,飞速升级
      在《新征途专区》想要级别高人一等,在修炼等级时,最快获取经验值的方式并非每天挂机刷怪,而是做日常任务。每日的任务丰富有趣,且每一项都富有超高经验。点击每日任务列表可以查看到当天的任务,有十二生肖、刺探、太庙搬砖、缉拿大盗、家族运镖等。尤其是每天的中立车、刺探、搬砖、运镖、山外山是经验最多的几项任务,玩家通过这些高经验任务,获取更多升级经验。
      在做这些日常任务之前,可以吃一颗任务经验丹,将能提升完成任务获得的经验,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得小孩子经验,提升战力
      每天完成刺探、搬砖、运镖等日常任务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孩子的战斗经验。孩子是玩家PK的最佳助手,不但能增加你的属性,还能上战场与玩家并肩作战。
      孩子可以通过上学来提升学历,从而获取更多的属性值。还可以通过提升等级来学习提升孩子的技能。孩子的技能分为群攻技能、合击技能、职业技能,不同的技能有着强大的能力,如荆棘壁垒,可以减少伤害,并将其反射给攻击者,其间免疫所有控制状态,可谓是逆天技能。想让孩子提升等级,就需要勤做日常任务。

 

 

四、得多重奖励,免费道具拿不停
      在做日常任务可以获得海量升级经验的同时,完成任务后,还能获得各种奖励。完成搬砖、十二生肖、太子等任务时,都可以获得一个幸运转盘,从中抽取到珍贵道具。
      此外完成各种日常任务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活跃度,当天活跃度达到30点以上时,即可获取一个活跃度礼盒,打开后可以获得各种稀有道具。每天达到60点以上时,还可以进行活跃度签到,来获取签到礼盒,可谓是奖励丰富。

 

 

      趣味十足的日常任务天天都有,为了让自己在《新征途专区》大陆等级高人一等,战力过人一筹,现在就快来做任务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12-19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