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把握时间,分秒夺奖
字体:【

      《新征途专区》绝对是非人民币玩家的梦幻天堂,福利无穷多,从新人开始,在一路的修炼征程中,都有各种优惠福利与你相伴相随,让你花最少的钱,甚至不花钱也能获取各种真金白银与豪华道具,助你成大侠。平时游戏中有许多限定奖励有特定的时间段才能获得,千万不能错过。

 

一、神秘商店
      《新征途专区》神秘商店悄然上市。神秘商店与传统商店的区别就在于,各种珍稀道具通过神秘商店都有机会直接购买获取,价格降至冰点,让人心动。如龙纪元之书、千手观香、天赋强化丹、战力勋章经验丹等最低仅售一元。还拥有多重全新道具,自动上马、永久项链神器(35%)等,在神秘商店都能一键获得。
      每天的12点、15点、18点、21点四个时段神秘商店将出现,并刷新出新道具。点击屏幕上的神秘商店图标即可进行选择购买。而神秘商店很快就要再度消失,你需要抓紧时间快速抢购各种自己缺少的珍贵宝物。

 

 

二、三重礼包
      在欢庆各种活动、佳节的日子里,只要在线就能获得三重欢庆大礼包。上线后屏幕下方将有一个礼包显示,倒时计15分钟结束后,点击可查看到一重礼包,内含各种丰厚道具,还有一个倒计时抽奖转盘,可以进行抽奖有机会获得极品好礼。领取第一重礼包后,再进入倒计时15分钟,领取第二重倒计时好礼,之后再倒数30分钟后,可以领取第三重好礼。三重礼包,只要在线时间满,就能依次领取,轻松又简便。

 

 

三、天降鸿符
      天降鸿符在活动期间,每天的20:10—20:40这个时间段内,1、3分钟可分别获得绑银,工资奖励,同时转生160级以上的玩家每隔5分钟还能获得一个鸿福礼盒,打开后可以获得材料卡、幽冥如风、烈焰战马、麒麟冰片、麒麟犄角等珍稀道具,还会根据游戏的更新,与时俱进推出更多更新的道具。想要获得天赐的各种大奖,只要在线就能领取。

 

 

四、新手在线礼包
      在玩家新手时期,将有各种新手大礼助力玩家快速提升等级与战力。刚进入《新征途专区》的世界,就能看到屏幕左下方闪动的“奖”字,在倒计时结束后,可以领取一份生存大礼,内含新手时期必须的各种实用道具,如时装、回城卷等。在线时间越长,可以领取到的生存礼包也越多,120级以下,每天在线都可以领取到在线奖励。同时新手每天在线登陆一次,还能领取到登陆奖励,连续登陆天数越多,可以免费领取的奖励越丰厚。

 

 

      除了以上几种后,还有天降工资包等在线奖励大方相赠,只要你常在线,就不会错过这些在线大奖了,平时还可以通过官网提前了解各种活动内容,不漏掉任何福利咨询。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12-09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