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神龙王套免费养成攻略
字体:【

      在《新征途专区》里面,装备可以通过镶嵌龙来提升攻防数据,而龙根据级别可以划分为小龙、金龙、苍龙、巨龙、龙王。其中,苍龙、巨龙、龙王可以进阶为神苍龙、神巨龙、神龙王。可以镶嵌的龙那么多,究竟哪一种才是我们需要追求的呢?很明显,应当是神龙王。

 


一、全方位分析神龙王的优势
      抛开属性加成不说,单纯由龙套的外观说起,相信没有哪个龙套效果能够与神龙王比肩的。故此,神龙王套早已成为了顶级牛号的标志或者说是象征。再回到属性加成上面,镶嵌神龙王以后单件装备所增加的属性也远超其他龙的效果,更不要说他额外增加的100%套装加成。如果其他装备相同的情况下,神龙王套装的玩家与非神龙王套装的玩家对抗,结果可能就是能不能破防的差别。

 


二、如何获取神龙王?
      神龙王理论上只能通过龙王晋级来获得,而且只有已经学习龙王点睛的才可以进阶成神龙王。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神龙提升的方式,把神巨龙提升成神龙王。而这些获取方式,都是通过消耗神龙咒来完成。而神龙咒是非常罕有的道具,难道没有方式免费获得神龙王吗?当然有的,你可以参与段位比赛,当你进入12段以后,就可以使用段位点数换取一个成年的任选神龙王。

 


三、关于神龙王点睛
      获得成年的任选神龙王,或者把神龙王养成到成年状态以后,就剩下画龙点睛这一步了。这一步很考究运气,运气好的话,花几本龙纪元之书就能唤醒传说中的成年神龙王了。但无论你运气好与否,都是需要大量的龙纪元之书的。这个龙纪元之书又如何获得呢?每天我们都可以免费通关幻境副本,这里是盛产龙纪元之书的地方。打造一套增伤装备吧,你会发现辗压这个幻境副本,也就10分钟的事情而已。
      持之以恒,你会发现,免费拥有神龙王套装的梦想并非是不可实现的。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10-1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