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强上增强,《新征途专区》套装加成
字体:【

      《新征途专区》的装备是玩家的获取战力的基础,也是核心。围绕全身的11件装备,可以从多方面进行打造提升其属性,同时当装备达到同一品质时,还能激活其套装效果,可以额外增加各种属性,让你战力再度提升。

 

一、星套
      全身的11件装备,每件都可以进行冲星。每冲一颗星,将能使装备属性大幅提升,星数越高,属性加成越高,但冲星的难度也越大。紫色装备冲星每件最高可以达到15星,当全身10件装备全部达到5星、8星、10星、12星、13星、15星时,将能额外获得紫装星套效果。星套效果可以额外增加攻、防、血等。12星套能额外增加攻击190000,防御96000,生命上限600000,55%几率将所受忽视或重击转化为普通伤害。13星套、15星套能增加的攻、防、血更多。

 

 


二、装备等级套
      玩家在不断升级的过程中,也会有与之级别相对应的装备可以穿戴,装备的等级越高,可以为玩家增加属性也越多。玩家不可以穿戴高于自己现等级的装备,所以想要穿上更高级的装备,需要努力提升等级。
      等级提升后,可以将装备进行升级。当全身装备全部提升到相应的等级时,将能获取装备套装效果,可额外获得攻击、防御与生命值。目前《新征途专区》最高的装备等级为205级卓越战神装,达到11件卓越战神套,可获得卓越战神套装效果,额外增加攻击100000,防御100000,生命上限100000。

 

 


三、神龙
      每件装备都可以镶嵌神龙,神龙的养成是一个非常漫长而艰辛的过程,传统的方法需要通过在中立区抓到幼龙,通过对幼龙的培养只到长大成为神龙,再绑定在装备上提升能力。龙分为金龙、苍龙、巨龙、龙王等。品质越好的龙,培养出来所附加的属性也越高。神龙王还能进阶为更为高级的圣龙、龙帝、龙皇。
      你也可以直接在许愿金山处通过挖金山的方式来直接获得成年的苍龙、巨龙及龙王。通过龙之降临对成年龙合成至装备上,提升装备属性,雄龙将大幅提升攻击装备属性,雌龙将大幅提升防御装备属性。当全身10件装备达到一种神龙的品质时,可以获得相应的套装效果。

 

 


四、职业套装
      当玩家穿着的装备除副手外,全部镶嵌上职业宝石时,即可获得职业套装效果。职业宝石分为枪、刃、刀、剑、杖、棍、弓、扇8种,分别对应新征途8种不同职业。
      职业宝石品质为分几种,品质越高需要消耗的职业宝石也越多,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套装。建议紫12星套玩家可以选择绿色品质职业宝石,紫13星套可以选择紫色职业宝石,13星套及以上的玩家可以打造完美职业宝石套装。
     当全身的10件装备都镶嵌上同一种品质的职业宝石时,可以获得相应的职业套装效果,增加物理攻击、魔法攻击、生命上限的加成。

 

 


      想要获得各种套装效果,需要每一件装备都精心打磨,细致雕琢,才能闪耀出最迷人的光彩,获得越多的套装加成,也显示着你的装备实力。所以从现在开始就来着手打造和升级自己的套装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9-19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