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补血途径详解
字体:【

      相信各位都明白,在《新征途专区》里面,如果被击败,再次复活后,你需要再次骑上马匹。在这种情况下,坐骑所带来的血量加成就无法恢复到。也就是出现所谓的空血情况。那么,这部分的血量应该如何恢复呢?请往下看:

 

途径一:加血宝宝

 

 


      作为《新征途专区》的最大特色——孩子参战,其实细心的玩家都会发现,无论是日常打怪还是临阵作战,《新征途专区》的孩子系统都是你的一个极大的助力。我们再回看孩子的技能,可以清楚看到,当你被攻击的时候,孩子有几率为你恢复百分比的血量。这个百分比,意味着你的血量上限越多,恢复得越多。在早期,我们只有几十万的血量,或许这些孩子恢复血量的效果不如天香蜜露明显,但是在后期,我们拥有几百万甚至上千万血量的时候,这个百分比恢复的血量,就是相对给力的存在。

 

途径二:天香蜜露

 

 


      相信各位对这个道具都非常了解,因为在日常生活里面,特别是在一些比赛或者临阵对抗敌人的时候,一瓶天香蜜露,就能让您逆袭对手。可是,这个天香蜜露在寻常玩家眼里,又是贵族玩家才用得起的宝贝。它每次最大恢复血量上限是2000000,同时,他的冷却时间仅仅是20秒,由此可见这个道具是多么的逆天。那么它有没有免费的获取途径呢?当然是有的,每天挂机挖宝,就能有机会挖到天香蜜露。

 

途径三:技能恢复

 

 


      各位都会发现,在安全康复功能使用以后,我们恢复的血量仅仅是自身血量上限的70%左右,而且还是下马状态的血量。在这个时候,如果你再骑上马,那么你自身所拥有的血量仅仅是总血量上限的50%左右。这个时候,怎么恢复免费血量?我们可以创建一个小号,把她的等级练到一定的高度,然后让这个小号学习仙的回血技能。这样我们每一次战斗使用安全康复后,都可以利用小号把我们的血量加满。
      看了此文之后,是否觉得以上的回血途径就如同十全大补汤?能让你瞬间恢复到最佳状态进入下一次的战斗?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9-19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