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真英雄,《新征途专区》护国军团
字体:【

      《新征途专区》分为10个国家,国与国之间,每天战乱不断,烽火连天。如何在乱世之中立足,国家除了国王和特定的官员之外,还涌现出一批保家卫国的能人志士,担负起了护国为民的重负大任。

 

一、武神
      武神由国王在王城的武神庙守护者处任命,一个国家最多可有3个武神。分别为天、地、人,可以带来自身攻击、防御血量的提升。全体国民可在武神庙或者直接在登陆状态中每对其中一个武神进行膜拜,领取到一次武神状态,可选择天、地、人其中一种进行领取,来增加自己的其中一种状态。
      作为国家的武神,平时有拉风的称号显示头顶,受到国民的顶礼膜拜的同时,自然担负冲锋陷阵,战场PK的重任。除了平时带国民任务,救车、救人外,还可以代表国家,参加武竞技赛。参与并完成比赛,除最后一名外其他国家都可获得奖励,武神的参赛,同时也为本国赢取全民经验奖励。

 

 


二、羽林军
      羽林军是率领国民参加战斗的先锋军,是国家战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国民在战场上的精神领袖。羽林军平时要带领国民完成刺探、搬砖等任务,参加国战,砍国旗等战斗,击倒敌国国旗或击败敌国大臣,有羽林军在场时可获额外军功,用军功可以兑换到各种实用军备道具。这更加体现了羽林军对普通国民的重要性。

 

 


      和许多官员由国王来任命不同,羽林队长的选拔是由全体国民进行投票选举。周六20分,本周本国获得军功最多的20人将登上羽林军队长提名榜,国民可为自己支持的两位候选人投票,周日00:00,选票最多的两人担任羽林军队长,可分别任命5名羽林军成员,组建成左军和右军。

 

 


三、护国英雄
      护国英雄既不需要全民投票,也不由国王来任命,凭自己的努力与满腔热血,就能成为受人尊敬的护国英雄。护国英雄顾名思义就是保家卫国的侠士,不论是何种出生,只要当天在本国杀敌最多,就能登上国家英雄榜,成为当之无愧的英雄。
      在本国击败入侵敌人最多的玩家,在第二天能获得护国英雄的光环,此外护国英雄榜上的前20名玩家都能获得护国资金奖励,1-5名玩家还能获得绿色神佑,第二日搬砖和刺探可直接获得绿色品质的砖块和情报,6-20名玩家可获得黄色神佑。

 

 


      保护国家与国民的安全,能让国民顺利安全的完成各种任务, 在各种战斗中取得胜利,是英雄们的义务与责任,想成为保家卫国的真英雄吗?你也能。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9-19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