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出门在外武装战备
字体:【

      《新征途专区》出门在外,总免不了一言不合就开打的状况,想享受战斗的激情,想收获胜利的快感,行动之前就要做好充足的PK准备,做到未雨绸缪,才能不怕各种突发PK战,胜券在握。

 

一、补血圣品,随身携带
      出门在外,良药是必备用品。遇到敌国玩家,不论是自保,还是主动出击,当自己掉血时,可以及时补上,PK时许多技能的施放时,需要消耗法术值,也需要备蓝药在身上。
      游戏里补充生命值的红药,品种比较多,但随着人物级别的提升,一些补血量较少的药水就显得不太实用了,平时最为实用的补血圣品就是天香蜜露,它能瞬间恢复40%的总血量,并恢复100000血量,恢复上限值为2000000。天香蜜露在高级杂货商处用极少的价格就能购得,一次可以购买多瓶,放入包裹,再将天香拉到快捷键,在掉血时,一键就能秒补血量。

 

 


二、银子、绑银,一个也不能少
      无钱寸步难行,平时每天的日常任务,活动、PK原地、车夫传送等都需要花费银子。没银子就无法享受车夫传送的捷径,只能绕远路而行。没银子,PK被人击杀在地,只能回城,无法原地起来反击对方。
      银子分为能交易的银子和绑定银子两种,银子可以用金子在股票商处进行兑换,银子可以进行交易,平时做任务拉车交押金时需要用银子,包裹里能随身携带的银子最大上限为6000锭,不过平时出门在外,带少量的银子即可。此外可以多带一些绑银在身上,绑银可以坐车、原地等,绑银在游戏里有许多途径可以免费获得,平时尽量消耗绑银更为划算。

 

 


三、多套装备,一键换装
      在老区,一般玩家都拥有了几套装备。当对方是全套魔减装备时,你攻击对方时,哪怕魔攻再高,在魔减面前也化为无形,这时需要更换成物攻来破解对方的魔减装备。同理如果对方是物减,你就需要用魔攻装备来攻击。此外在防御方面,许多玩家不仅有物攻,魔攻两套装备,还有物减,魔减装。
      出门在外时,也要将装备带齐在身上,在PK时,好随时更换装备进行PK。首先在每套装备有条理的读取保存在一键换装之中,再将该套装备的图标下拉至快捷栏,遇到不同装备的敌人,就切换不同的装备来克制对方。

 

 


四、替身宝贝,修理开启
      替身宝贝看似不起眼,在关键时候作用特别大。身上的每件装备都有耐久度,平时在使用装备的时候,持久度就会在不知不觉中悄悄磨掉,当其中一件装备的持久度为0时,将失去效力,在战场上PK,只有被动挨打的份。
      你可以提前为自己的替身宝贝进行充值,在福利姐姐处,用工资来免费冲宝宝时间,再点“N”键,为替身宝贝开启自动修理的功能。当身上的装备持久度快耗光时,替身宝贝将为装备进行自动修理,让装备持久度恢复满值。出门在外PK时也不用担心和时刻担心装备掉持久的问题。
      提前和设置好各种实用功能和道具,从头到脚武装自己,就能使你在战场上有备无患,自如的应对各种敌人,从现在起就为PK提前做好战斗准备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9-19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