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老手教你抢夺《新征途专区》BOSS
字体:【

      在《新征途专区》里面,各种附件、装备的强化升级……都需要消耗其需求的游戏道具,那么这些道具怎么来?BOSS的产出无疑是玩家们一个重要的选择,BOSS应该怎么打?怎么才能在千千万万玩家中脱颖而出,夺得BOSS的最终所属权?

 

 


一、教你选择打BOSS职业
      《新征途专区》有8大职业,每个职业的特性都不一样。有单挑厉害的武术;有群攻厉害的枪骑;有职业奶妈之称的仙术……那,抢BOSS应该选择哪个职业呢?召唤,这个依赖召唤宝宝进行攻击,而自身通过游走以及各种无敌技能保命的职业。在BOSS面前,召唤能占尽优势。各种召唤兽技能,能召唤出大小不一的宝宝,可以让你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就能拥有BOSS的所属权。而在最后拾取BOSS爆落道具的关键时刻,召唤职业的玩家都可以利用“幻影迷踪”、“移形换影”来实现。

 

 


二、教你洞察BOSS信息
      在《新征途专区》的世界里面,信息也很重要。想打BOSS,首先就要掌握所有的BOSS信息。包括他们的刷新时间、刷新地点以及其掉落的是什么道具,他们掉落的道具是否有“市场价值”。那么,这些信息在《新征途专区》里面怎么才可以“窃取”到呢?我们可以通过点击游戏界面右边的叹号,或者“每日任务活动”里面的BOSS列表。通过这两个途径,我们可以最大程度上了解到《新征途专区》90%以上的BOSS相关信息。

 

 


三、教你组团抢BOSS
      要知道BOSS的争夺战涉及到10个国家,特别是在新区《新征途专区》里面,没有组织孤军深入抢BOSS的腹地。很有可能会被他们“按”在地上起不来。你可以找国家朋友一起去打BOSS,也可以多建立几个反射型的召唤小号。目前《新征途专区》搞小号极快,1秒时间就202级了。这个机缘可决不能错过。目前《新征途专区》是可以多开的,而且一般电脑都能支持五开《新征途专区》。在同时玩5个号的情况下去抢《新征途专区》的BOSS,这个能抢到的几率当然比你一个人去抢到的几率要多五倍。当然,如果你不屑于多开游戏,也可以拉拢一个家族,给他们简述打BOSS的好玩性和激情,大伙志同道合,组建一个BOSS “团伙”去打boss,那自然是更为有利的。
      玩《新征途专区》抢BOSS才好玩,万千BOSS在《新征途专区》里面横行,就等你来抢!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8-08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