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8月3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3日07:05-08:05对全区(除名震天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八月助战包”超值登场
活动时间:8月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内购买八月助战包,打开就可获得圣佑祝福石碎片*1、幽冥如风*20、麒麟冰片*20、无暇升级宝石*888、材料卡*8888、烟花*100、征途传锦囊*66、跨区国战*1、马上有钱*1、指定武器神器残片(7天)*2、赤焰凤凰(30天)*1、清风/清影时装(30天)*1。

 

二、大富翁积分额外领好礼
活动时间:8月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大富翁积分达到260、500、1000、1500分可分别领取圣佑祝福卷轴、龙王逐日、神龙咒、神龙之露、龙纪元之书、成年巨龙等大奖。积分奖励可叠加领取,如果玩家积分达到1500分,以上四档奖励均可领取。以上奖励仅可领取一次。具体奖励如下:
      260积分:神龙咒*3、神龙之露*5 、龙纪元之书*3、苍龙逐日*1
      500积分:神龙咒*6、神龙之露*10、龙纪元之书*6、成年巨龙(雌)*1
      1000积分:神龙咒*9、神龙之露*15、龙纪元之书*10、 成年巨龙(雄)*1
      1500积分:神龙咒*9、神龙之露*15、龙纪元之书*15、龙王逐日*1、圣佑祝福卷轴*1

 

三、密室积分龙虎榜
活动时间:8月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当日密室积分达10万分的玩家,次日可在榜上免费领取“戒指-神器残片”(7天);同时,排名第1、5名的玩家可额外领取1张征途传-跨区国战,第10名可额外领取1张征途传-马上有钱。

 

四、“紫金果”限时兑换超值大礼
活动时间:8月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至NPC“福到了”处用金子兑换“闰土”,打开“闰土”可获得1个“紫金种”。
      获得的“紫金种”打开后将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紫金果”,1个“紫金种”最多可开出1000个“紫金果”!“紫金果”可在随身包裹“换”字界面内兑换“无暇升级宝石”、“紫金龙鳞”、“心晶石”、“虹能宝石”等超值珍稀道具。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闰土最多可使用50000个。
2、闰土、紫金种、紫金果请在8月31日24点前打开,逾期将无法打开。

 

五、“时装阵法礼盒”八月钜惠登场
活动时间:8月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时装阵法礼包超值巨献!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兑换“时装阵法礼盒”,打开即可获得:燕尾绅士服/百合仙子裙(30天)*1、金刚阵/护佑阵(自选)(15天)*1、战力勋章经验丹(大)*10、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5、烟花*10、千元礼包*1、家族修炼石*10、天香蜜露*500、通用材料卡*999、天赋强化丹*6、天赋活化丹碎片*20、高级任务经验丹*10、麒麟冰片*5、干将令*15、指定马饲料*10、幽冥如风*3。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8-0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