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欢乐共享,《新征途专区》土豪的赠礼
字体:【

      《新征途专区》利益全面倾向非人民币玩家,非人民币玩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勤做任务就能获取各种福利,不花钱不愁吃穿,如果游戏中有其他土豪玩家消费,非人民币玩家也能从中获得系统给予的土豪慷慨赠送,从中分得一杯羹。

 

一、龙皇
      神龙套装能为玩家增添强大神力,最近新开放了龙皇套,可以由龙王套进阶成为龙皇,让你战斗力再次飞升。成功觉醒后的神龙王可以用远古龙魂在房屋内进行龙魂融合,神龙王经过龙魂融合后将有一定概率进阶为圣龙,如果进阶失败,玩家将会获得两个远古龙晶返还。以此类推,逐步进阶为更高级的圣龙、龙帝、龙皇。还可以使用远古龙晶和神龙之露进行喂养,喂养后增加成长值,当成长值达到要求,可一步步获得圣龙、龙帝直至达到最高的龙皇效果。
      当某位玩家获得珍贵的龙皇后,系统会在本区进行公告,所有在线并且等级190以上的玩家共同分享这个喜讯,还将能获得神龙之露的奖励。

 

 


二、家族福袋
      家族是温馨的港湾,家族兄弟也是最亲密的群体,大家朝夕相处,团结协作,一起作战,一起任务,有难同当,有福共享。家族福袋将携带六种超值礼包上架,一个购买,全家成员都有福利共分享。
      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可以每天在NPC大圣处依次购买一组福袋。礼包价值依次递增。福袋分为小小的福袋,略鼓的福袋、胖胖的福袋、满满的福袋、超负荷的福袋、快爆满的福袋。福袋奖励丰厚,快爆满的福袋中含有无暇升级宝石1888个,远古龙晶100个,神龙之露500、驭狮令188个。玩家每打开1个家族福袋,家族所有成员将获得一份家族福利大奖,打开福袋价格越高,家族内玩家获得的家族福利奖励越丰厚。

 

 


三、土豪卡
      玩家可以竞争每天的卡牌积发榜,当天用紫金龙鳞开卡牌获得卡牌中的各种珍稀道具的同时,每消耗一个龙鳞可以积1分,当天你的积分登上卡牌榜第一名且达到3000分时可获得土豪卡一张。

 

 


      土豪卡可在王城的财神NPC处兑换蛋糕券、火焰券、发财猪券。你可以使用这些券,让其他玩家一起来分享你的成功喜悦。使用蛋糕券在本国王城将出现一个大蛋糕,本区玩家都可以过来品尝,将随机获得工资包或者海量经验等。火焰券使用后,王城会出现一个巨型烟花,在焰火周围的玩家都能获得海量经验。土豪召唤出发财猪后,所有玩家可以击杀,再捡取各种工资和银锭。

 

 


      《新征途专区》各种福利为非人民币玩家构建出一个无忧无虑的世外桃源,快来分享土豪的赠礼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8-01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