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拒绝一尘不变
字体:【

  拒绝一尘不变的无聊和乏味,《新征途专区》除了日常每天准时准点的固定任务之外,还有各种随机变化的活动,带你不同的惊喜。

 

一、每周历练
      每周都会有不同的历练活动,在C界面的属性栏中,点击“历”字即可查看到当前一周的各种历练项目。每周的历练又分为普通历练和特殊历练。完成全部的普通历练可领取一次抽奖机会,完成一个特殊历练,可额外获一次抽奖机会。
      当周给每个玩家的历练都是随机的,各玩家之间给的历练任务也不完全相同。当你每周历练中有豪门虎将的任务时,在家族报豪门之前,可以向族长提出,一般族长会把有该历练任务的玩家也拉入战队,方便家族成员完成该任务。每周历练任务都不一样,你需要及时查看任务,争取在本周之内全部完成,方能获得更多奖励。

 

 


二、军功
      每天中午12点之后,你可以点击屏幕右边的军功任务榜,领取当天的军功任务。每天都有五项军功任务,任务也是随机的,每天可能都不相同。但不管每天的军功任务如何变化,给出的任务都在一定的范围内,与羽林军的PK有一定的联系,如击败敌国羽林军、击败敌国武神、击大敌国大臣等。领取任务后,需要在当天24时前完成。每完成一项可获得10点军功,如果在羽林军功勋翻倍期间,每完成一个任务可获得20点军功。

 

 


三、特殊活动
      每个周末,都会有固定的周末活动,非常男女和五行令牌,但不同的节日来临之际,《新征途专区》也会应景推出各种节日活动。如选美活动、鲜花榜活动、秒杀活动等等。每次的活动的可能不同,获得的奖励也会不同,而且奖励会跟随游戏一起与时俱进,给予更新更好的奖励。如最近一次的鲜花榜活动中,鲜花榜上排名第1且鲜花数量达到201314朵的女性玩家可以领取鲜花券4张、百花仙羚1个、绝世美人称号、倾城之恋时装。收集一定数量的鲜花券可在随身包裹中兑换全新30天大白熊坐骑等。此外还有像秒杀、幸运星等活动,是全民参与,人人都有奖。

 

 


四、礼包
      许多珍稀和极品的道具,需要通过高级杂货才能购得,通常在那里购买会比较贵,还有许多极品道具无法通过任务等直接获取,除了固定的每月礼包,游戏会不定时的推出各种优惠的收益功能,通过这些超值礼包等活动,你将比直接在高杂那里购买要划算很多。而开金山额外礼包大放送,每开一次金山,就可以领取一个额外礼包。家族礼包,购买打开后,家族成员还能获得一份家族福利。还有儿童成长套餐、丛林夺宝等各种礼包等你来领取。

 

 


      各种随机推出来的活动和任务,让你可以领略惊喜来袭的魅力,尤其是各种节日推出的特殊活动、收益活动等,你可以提前查看官网进行了解,以免错过。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7-15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