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公平公正,《新征途专区》玩转投票权
字体:【

      《新征途专区》以公平公正的绿色理念,吸引着无数玩家投身其中,享受游戏乐趣与精彩。游戏中的国王、官员、族长等都拥有许多其他人没有权利,但想要得到全民的认可,想要获得更大的利益与好处,就需要获得更多的票数来支持。

 

一、官员投票
      当你达到160级以上,每天12点后,可在屏幕右方显示的官员投票图标中打开,将出现本国除国王之外的几名官员的名字,你可以选择1—3个你觉得满意的官员,投出自己的一票,若没有满意的官员可以选择弃权,12点后可在公证员处查询官员投票情况。
      被本国玩家认可的官员,投票率大于等于50%小于80%的官员可获得小幅攻击、防御、生命值的提升,投票率大于等于80%的官员可获得大幅的攻、防、生命值提升,并成为优秀官员。只有努力为民做主,为国家付出的官员,才能得到国民的认可。

 

 


二、羽林队长投票
      羽队军是率领国民参加战斗的先锋军,也是国战战场上的精神领袖,羽林军和羽林队长都拥有着其他国民没有的特权,如专属坐骑、专属性头顶称号,羽林军特供道具、增加属性等。
      羽林军分左军和右军,由羽林队长选出。但想成为羽林队长,就需要通过全民投票。在每周六20:30分,本周本国获得军功最多的20人将登上羽林军队长提名榜。国民可以为自己想支持的两位候选人投票,在周日00:00,由国民投出选票最多的两人可以担任羽林队长。

 

 


三、优秀国王投票
      国王有着诸多平民没有的权利,整个国家都归他管理,除了能任命、罢免官员外,还可以结盟、解盟、关人、禁言等。拥有强大权利的同时,也需要尽自己的义务,将国家发展壮大,让国民能安居乐业,不被敌人侵犯。
      每周六晚,本国120级以上的在线国民可以进行公投,系统会推出国王的民意投票,你可以投出自己支持或者反对票,支持率超过80%时,国王将可以被评为优秀国王,在每周的投票结束后,国王还可以根据其支持率获得相应的奖励。

 

 


四、更换族长投票
      族长对一个家族来说是核心灵魂,他需要管理家族,收人、踢人、开任务、团结族员等,族长对家族来说是不可缺席的重要人物。如果族长长期不在线,将会对整个家族造成无法预估的损失。如果发现族长经常不在线,可以族员全民投票更换族长。
      更换族长需要是非帮主所在家族,族长连续离线满1周。满足条件者,可以由副族长在20点之前发起投票。投票期间副族长不能离开家族,不能踢走家族成员,也不能招收新家族成员。

 

 


      游戏里可以投票的活动还有多种,每个人都可以为自己认可、喜爱的人投出自己由心出发的那一票。你的票数也将牵制大号的利益,使大号要为民付出更多,来达到游戏平衡。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7-1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