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八大职业实用招
字体:【

      众所周知,《新征途专区》分为八大职业,若干个系,各职业也有着各自显著的特色,也让使得游戏里职业百花齐放,更有看点。那么各职业中间有哪些为人熟知的实用招式呢?

 

一、武术
      冲锋,只要达到37级以上,就可以学习武术的基础技能之一冲锋,它也是武术职业最为经典的技能,当施放后,角色能冲到敌人面前,并有100%几率使敌人陷入冲撞状态,并带有额外伤害。在与敌人对战时,先发动一次冲锋,就让敌人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

 

 


二、射术
      射术职业以高忽视,高重击,高闪避等职业特色于一身,尤其以弓箭系的影之舞为逆天技能,85级时可以学习,需要基础箭术+弓箭系点数84点,需要御神箭1点才能学习。当技能瞬间施放后,使角色闪避率上升,1级影之舞即可使角色闪避率达到20%。

 

 


三、法术
      法术系以法术精通与铁甲两个状态技能最受玩家喜爱。既使学的是其他职业,也会双修法师的法术精通与铁甲两个技能提升自己的攻与防。法师职业以高攻著称,法术精通修到7级时,可以提升角色的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18%,铁甲7级时,能提升人物的魔法防御力16%,如果加此状态时,使用法术精通+2或铁甲+2的法杖时,将能再次提升两种技能的百分比,法术精通此时能提高角色物攻和魔攻22%,效果逆天。

 

 


四、召唤
      召唤最强大也被其他职业广泛学习多修的技能就是幻影迷踪。此技能也被玩家简称为无敌技能,当它施放到自己身上后,将在数秒之内完全躲避对方的任何攻击。技能等级越高,无敌时间也越长,你可以打造出幻影迷踪+2的棍子,使用后最原本最高7级的技能,增加到9级,可以带来14秒的超长无敌时间。

 

 


五、仙术
      仙术职业中,最实用的又无人可替代的,就是放逐。其实作为辅助类职业,仙术有着许多实用,他好我也好的技能,如强化回春术施放到友方身上,按百分比瞬间回复其生命值,还有起死回生,能让死者原地复活。但这些技能随着玩家级别的提升,却不是无可替代的,平时吃天香蜜露,可以瞬间恢复总血量的40%,因为绑银多,死后可以直接原地。但仙系中的放逐却在平时用处多多,它施放到目标身上,可以使其受到的法术伤害减半,受到的物理伤害加倍。在平时砍大臣、砍旗,打BOSS等,只要加了放逐,再用物攻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六、刺客
      刺客的李代桃僵技能,将可以主动瓦解对方的凌厉攻势,李代桃僵施放在自己身上,在此状态之下,被攻击后变身成一个木人,自身在本屏幕范围内随机移动,且此次攻击无效。再配合主动进攻的末日连环与飞鹰屠龙先对目标造成两次伤害,降低对方的防御,再跳到指定目标前,对目标造成成倍的攻击伤害,同时使目标陷入不可抵抗的缓慢状态,成功跳跃后闪避增加,重击增加。

 

 


七、卫士
      和许多职业,只能单纯的使用魔攻或物攻不同,卫士一个职业将魔攻与物攻集中于一身,只需要一键换装再配合相应的攻击技能,就能达到双攻。将带有单体魔法攻击力的霸气伏魔与带有单体物理攻击力的御剑乘风与相应的魔攻装备、物攻装备进行绑定。在PK时,无需要切换到其他职业,当敌人是魔减时,换成物攻进行攻击,当敌人是物减时,换成魔攻攻击。

 

 


八、枪
      枪系非常受到高级别玩家的喜爱,源于它的几大相当实用的控制技能。乾坤一掷,投掷出的短枪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不可抵抗不可清除;画地为牢,施放后可将敌人围住困在原地无法动弹,并同时使对方降低防御,将对方控制住后,就能任你鱼肉。

 

 


      各职业的特色技能是不是非常实用?你还可以经常换职业来体验不同职业带来的乐趣。想感受不同的职业魅力,就快来《新征途专区》一探究竟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6-06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