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秀出风采,《新征途专区》女玩家的天堂
字体:【

      《新征途专区》绝不仅仅是男性玩家成就自己的英雄梦的武侠胜地,更是女玩家秀出自己风采的唯美天堂。有各种深女性玩家喜爱的设定,让你在这里能出彩出众,成为人人羡慕的大明星。

 

一、选美 
      《新征途专区》为众女性玩家提供了造星平台,推出的选美大赛,让有自信,有魅力的女孩子能充分展示自己,赢得粉丝和众多豪礼。
      选美每次的赛制安排和奖励都会不同,也让选美活动变得丰富有趣。如绝世美人选美大赛,各服务区所有的晋级玩家将公布在王城的征途选美NPC中,玩家可以查询本区入围美女名单,并为支持的女神投票,各区累计获得选票最多的参赛者将能获得本区的绝世美人桂冠,快叫上你的亲朋好友做你拉拉队,帮你加油吧。

 

 


二、收花
      鲜花应该算是《新征途专区》最受女孩喜爱的道具,也是收到最开心的礼物之一。鲜花分为普通的鲜花、蓝色妖姬和郁金香三种。蓝色妖姬与郁金香比较名贵,更带有华美的特效。
      喜爱鲜花的女孩除了等着其他给自己送花之外,还可以主动出击,为自己收到更多的鲜花。你可以在杂货店伙伴处购买“收花契约”,再设定好自己收花可以付出的银子数额,设定好后,发送到公频,其他玩家可以通过“收花契约”送出手上的花朵。

 

 


三、鲜花宝贝
      鲜花榜是女性玩家的专例。《新征途专区》每天都有实时的鲜花排名,当你收到的鲜花数量达到99朵上,并排名今日鲜花榜第一名时,在第二天将能获得“征途宝贝”的头衔并能领取一件天使装。历史收花数量最多的前十名女性角色将能分别获得“人气宝贝”、“魅力宝贝”、“鲜花宝贝”的称号。这些称号不仅拥有华美的外型特效,还能在聊天频道显示,彰显你的与众不同。

 

 


四、当女王
      谁说女子不如男,在《新征途专区》里,女性角色的属性、实力和男性玩家是平等的,在游戏的世界中,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精进自己的战斗力、PK技巧、人际交流水平,不但可以打败其他敌人,还有机会成为女王、女皇。
      只要你的等级排列在前500名之内,并且成为一个帮主,你就可以带领帮众攻打王城,拿下王城后,你就能成为一个国家的女王,拥有管理整个国家的权利。此外还可以通过攻打圣城战升级成为笑傲十国的女皇大人。

 

 


五、结婚
      《新征途专区》里浪漫无处不在,除了有鲜花的绚烂美丽,你还可以在这里找到心上人,与他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从相识到相知到相爱再到许定三生承诺,你与心爱的他可以相伴去凤凰城的红娘处护送花轿与彩礼车,一路走过漫长的路程,显示两人相爱的决心,再将婚车顺利送到目的地,获取钻戒与嫁妆,再去王城的民政官处登记结婚,正式成为一对夫妻,从此彼此头上刻有对方的名字,一路相守相随闯天涯。

 

 


      游戏里受女玩家喜爱的玩法还有许多种,你可以在这里收获美丽、名气、浪漫,每种都是你所渴望的,所以还在犹豫什么,快来体验一番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5-30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