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减负智能新时尚
字体:【

      减负健康游戏,一直是《新征途专区》的宗旨,游戏里也有各种智能性,人性化的巧妙功能让你可以更加轻松自如的享受游戏的精彩人生。

 

一、挖宝
      每天离开电脑,或者睡觉时,还想获得经验怎么办,不用挂机刷怪,在游戏里你可以通过在线或离线挖宝的方式,帮你轻松减负的同时,还能节省不少电费,更有各种宝物可以领取。
      如果暂时离开电脑,你可以选择在线挖宝,在王城的跳舞区域下马后,按ctrl+F键,选择在线挖宝项,每约1.1分钟可获得一次经验或道具奖励。睡觉或长时间离开电脑时,你可以选择离线挖宝关闭游戏,上线后直接可以领取经验和道具奖励,每4分钟获得一次奖励或经验。

 

 


二、登陆提示 
      每天上线后,有许多临时可以增加属性的状态需要加上,如武神状态、精力充沛状态、家族、帮会状态、孩子技能、祝福石状态等,如果跑到各种指定的NPC或区域来加,十分麻烦,必将成为每天上线后最为头痛的事。但现在你可以在每日登陆提示中,一键添加所有状态,状态来得更轻松。

 

 


三、BOSS列表
      《新征途专区》的BOSS林立,打BOSS也成为最受玩家喜爱的经典活动,每天在大陆的各个地区都有各款BOSS刷新。如果要凭记忆将这些BOSS的刷新时间,刷新地点,爆出的物品都统统记下来,是件难事。
      不过你可以通过BOSS列表来查看这一切,免去你费时记录的麻烦。只要点开小窗口旁边的每日活动栏的BOSS列表一项中,即可查看到当天的各种紫、绿BOSS的动态。

 

 


四、DD语音
      平时做各种需要团体配合的任务、活动时,非常需要即时的沟通。如每天的家族龙舟赛,参加数十号人,只要一个人乱按,就会拖全家族后腿;拉家族车,只要一个人离远了,车就不会动。还有大型的国战、圣城战、总舵战等等,都需要大家配合沟通。
      这时你可以直接所有人使用DD语音系统,通过游戏里的内置DD,或下载外置DD,进入统一的频道,大家就能即时通话,解放双手,也免去更多的麻烦。

 

 


五、佣人
      每个玩家都有小孩子,但小孩子培养需要消耗你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怕小孩子挨饿了,怕小孩不开心了,担心小孩体力降低了,小孩子又逃课了?这些让你头痛的问题,只需要雇佣一个佣人就能轻松解决。
      在公寓管理员处选择雇佣佣人,免费领取到佣人契约,在房屋中使用契约,可在家中摆放佣人,免费雇佣7天之后,每天只需要花50两银子就能续约,让佣人不停照顾你的小孩子。

 

 


      《新征途专区》里的减负功能可远远不止以上几种,想感受最刺激的冒险,又最休闲轻松的游戏,就快来这里体验一下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5-10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