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变变变,《新征途专区》以少变多大法!
字体:【

      春天种下一颗种子,秋天就能收获满满的果实。一点投入,多倍回报这样的好事在《新征途专区》就有,2016新气象,让你钱财道具滚滚而来,越变越多。

 

一、聚宝盆
      猴年让你猴赛雷,系统推出的聚宝盆活动,以一换多,换到更多的回报。在活动时间内,在王城聚宝盆可以选择投放无暇、麒麟冰片、麒麟犄角、天赋活化丹几种物品。每样物品可以反复投放,如无暇最多可以投入1000个,通过呵护之后,最终可以返还2000个无暇。在呵护时间内,每天可对宝物呵护一次,还能获得1个烟花的奖励。呵护满9次,在领取时间内即可轻松领取到2倍奖励,否则只能领取到1.5倍奖励。

 

 


      无暇最多可领取2000个,冰片最多可领取120个,犄角最多能领取24个,活化丹最多可领取40个。领取的物品为绑定的。所以如果这些物品是自己用的话,用聚宝盆能让你100%无损失的获得双倍奖励,何乐不为?

 

 


二、非绑金元宝保险
      想以少博多,还可以通过投入保险来获得收益。在王城的善财童子处你可以购1.5倍非绑金元宝。一份保险价值100元,每人限购100份,你将获得150%的收益。
      1.5倍非绑金元宝保险是稳赚不赔,零风险,高回报。保险将以三期返还给你,估计加起来是初始投入资金的1.5倍。购买成功后就可以当即获得70%的返回,第二期返回40%,第三期返40%,多买多得,一次投入,持续获得。非绑的金元宝可随身兑换紫金龙鳞、新觅宝铲、烟花等稀有道具,而且是非绑定可以交易给其他玩家。

 

 


三、股票
      投资炒股也是以少博多的方法。但与聚宝盆、非绑金元宝保险不同,炒股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就像做生意一样,风险与收益是并存的。你可以在王城的股票商处放入资金,账户可以存放大量的资金。股市操作以银子作流通货币,以金子为交易对象。约定一两金子为最小交易单位,一两金子为一手。
      有了原始的资金后,你需要密切关注股票动向,以便用最少的银子换到是更多的金子,用最少的金子换到最多的银子,从中赚到股市浮动中的差价。当然买卖的时机和数量等就得考验你的商业头脑,但股票市场给了你一个能以小博大的机会。
 

 

 


      《新征途专区》有着各种以少换多的途径,只要你肯动手,动脑,就有更多的奖励与惊喜等待着你的领取,不要犹豫了,新的一年快来感受新的欢乐,获得更多的财宝。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4-01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