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成就任务达人!
字体:【

      在《新征途专区》中,做任务是升级最快的途径,也是获得各种免费道具、财宝的途径。无任务不成游戏。既然任务占如此大的比重,要如何才能顺利更快、更安全,更高效的完成任务呢?

 

一、巧用战车
      每天的许多任务,如刺探、搬砖、十二生肖、复仇等都需要进入敌国,在敌人堆中行走,风险非常大,作为一个小号来说,战斗力不足以以一敌多时,为了防止被敌人不停虐杀而不好完成任务,你可以合理选择一件非常实用的工具来保护你顺利完成任务,该工具就是家族战车。
      点“O”键,在家族栏中选择领取战车,领取成功后,屏幕右侧将有图标显示,如果当前战车被家族其他人领取时,你可以找族长沟通对战车进行收回后才能领取。你也可以与领了战车的族员商量,共同使用一台战车,一起去完成同一个任务,因为战车一次可以载六个人。提前领好战车后,再接取了任务,在边防官过边时,你可以先点击战车图标,选择召唤战车,坐上战车后,选择战车出边境,这样到达敌国边境后,哪怕敌方有高手蹲点,也无法攻击到你。

 

 


二、巧用令牌
      日常各种任务,都有相对应的各种令牌小道具来让任务完成事半功倍。如生肖宝鉴,可在完成十二生肖任务后,获得双倍经验与家族贡献度。国家任务令,可获得双倍经验,使用采集令可在帮会采集员处直接完成任务,不需要进行采集。龙舟桨可以获得多倍龙舟经验。山外山令可以不受时间限制24小时任何时间都能进入山外山,紫镖令可接取100%的紫色镖车等等。这些令牌实用性特别强,获得的途径也很多,有令牌时一定要得以充分利用。
      想要全天的所有任务经验提升数倍,可以使用任务经验丹。尤其是高级任务经验丹或顶级任务经验丹使用后当天24点前非主线任务经验提升2或3倍(比武岛、篝火和家族BOSS除外)。 

 

 


三、团队合作
      独木难成林,人多力量大,日常许多任务当一人之力比较难以搞定时,最好能选择团队合作的形式,大家一起配合才能更快的完成。如日常的军功任务,需要去敌国砍旗、砍大臣,但旗子和大臣血超厚,仅凭一人之力相当费劲。
你可以叫上家族朋友,或者国家、盟国的同任,一起来砍旗、砍大臣,大家都能同时完成任务,也比个人更加快速,何乐不为呢?此外像每天的中立车、国运车,最好能组织集体拉,如果遇到被抢的危险时,也要记得及是向朋友和国民救助支援。

 

 


四、巧用技能
      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优势,如今玩家级别都越来越高,可以双修、多修更多的职业。出门在外做任务时,也可以多利用一些职业技能的优势。每个国家的边境都有敌人重兵把守,想躲过枪林弹雨,除了坐战车外,还可以使用无敌、隐身、闪避等技能。
      做刺探、搬砖、二十生肖等任务时,需要点击NPC,点NPC的瞬间有可能遇到敌人攻击,自己却无力还手,这时可以在点NPC前,提前选择开启召唤的无敌技能防止被杀。
如果你是人仙,可以利用人仙中的大隐技能遁天入地,七级的技能施放后玩家可在540秒内处于隐身状态。在漫长的时间内,如过无人之境,敌人也看不到你的存在。地仙可以在适当的时间使用回光返照技能,持续时间内无敌,持续时间完后立即死亡。

 

 


      任务做得勤不如做得巧,每日任务繁多,只要掌握好更多的窍门,你才能成为任务达人。还不尝试过的你,快来使用以上的各种方法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4-01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