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速度与激情,论《新征途专区》攻速装备
字体:【

      随着玩家们深入发掘《新征途专区》的秘密,“攻击速度”这条概念逐步进入玩家的法眼。技能有冷却时间,但是同系的攻击技能,除召唤宝宝以外,其他职业的攻击技能,都不会同步冷却的。这,就给技能“连发”带来了可能性;这,就让攻击速度更有威力。

 

 


一、技能连发,摧枯拉朽
      据绝大多数《新征途专区》骨灰玩家实战经验,在“攻击速度”达到400以上时,不同技能亦能实现瞬发效果。即在同一秒内,可以释放出2个技能伤害。这2个技能可以是同职业的不同技能,也可以是不同职业的两个技能。(如上图,攻速足够的仙,可以同时打出“天女散花”和“骨刺伤害”2个技能。)这样就意味着:依靠对方攻击,判定魔法伤害、物理伤害进行双减切换非常可能。故而,曾经引以为豪的双减高手(同时拥有物理伤害减少100%和魔法伤害减少100%装备的玩家),在玩转攻速的你面前,会变得不堪一击。

 

 


二、杀敌闯关,万夫莫当
      拿“副本”为例子,在副本里面,最消耗我们时间的莫过于厚血boss。但是,如若拥有刷好攻速的增伤装备,直接“平射”辗压boss必然势如破竹。我们可以利用双技能瞬发,让绝技大师在一秒内遭受2-3次伤害。这样的情况下,只要你的攻击足够,《新征途专区》里面所有的副本对你来说,都是轻易闯过的

 

 


三、攻速如何获得?
      既然攻击速度如此重要,那么怎么才能获得攻击速度呢?就目前而言,攻击速度只能通过装备的属性上面获取。所以,相应有好的攻击速度,只能通过保留装备灵魂锁链进行改造。但是改造的时候,装备的攻防百分比又有可能改变,想要攻击速度与装备攻防百分比都达到最高,就需要很多的材料卡了。因此,平时还是要多存一些材料卡,再进行攻击速度的改造。
      攻速虽然不容易刷,但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为了让你的战斗更为流畅,赶快给装备刷一个极品的“攻速”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3-0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