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火力全开,《新征途专区》全区大赛
字体:【

      风云来袭,看普天之下,谁是真正的王者英雄?《新征途专区》逐渐打破了服务器之间区域的隔阂,面向全区推出了各种PK竞技大赛。看高手用武力决战华山之巅,用绝对的实力名留青史。


一、全区1V1挑战赛
      1V1挑战赛,一直是深受玩家喜爱的PK赛。每周有三天可以参与到1V1的大战中。它的魅力在于系统会匹配几位与你战斗力相近的玩家于一个小组,经过几轮的淘汰赛,最后决出冠军挑战王的称号。

 


      除了本区的1V1的挑战赛,《新征途专区》还会推出了全区1V1挑战大赛,在这里找到和你同等战力,实力相当的对手来切磋,尤其是对于本区战斗无敌手顶尖高手来说,全区的挑战赛开通了一个与其他区尖顶高手对话的机会,用你的武力征服对手的同时还能获得更多的奖励。
      只要等级达到200级的玩家,在每天的14:00—20:00期间点好帮手的全区挑战赛报名,匹配成功后进入地图开始1V1的挑战,参加全区挑战赛,都会获得天梯积分,每日积分达到要求就可以领取到无暇升级宝石、灵魂丹、材料卡、工资包等多重大礼。

 


二、段位赛
      最高规格的武林大会段位赛,以其新颖的玩法,超豪华的奖励吸引着万千玩家投入其中。段位赛汇集了全区的玩家,在同一个擂台比拼,通过战斗累积段位,从1段升至最高12段。每升级一段将能领取到不同段位的奖励。此外还可以用自己累积的段位点数在段位奖励商店购得各种实用道具。
      在赛季期间等级190以上的玩家都可以点好帮手里的新段位赛来报名参赛。段位赛的比赛时间为每周日的14:00—23点。在这个时间段时,可以任意时间来报名比赛,当天最多可参加30轮比赛。比赛开始后,你将与全区的其他玩家进行1对1的决斗,以积分来评定胜负,每轮比赛持续3分钟,击倒对方1次获得1点积分,被击倒扣1点积分。不管胜负如何,都能获得段位积分。

 


三、排位赛
      排位赛与段位赛息息相关。段位赛在周日进行,当天段位高级场排名前200的玩家将有资格进入周一的排位赛。排位赛是高手之间的较量,傲视群雄者将能获得拉风的荣耀大奖。在活动期间,排位赛为每周一的20:00—20:30进行,比赛共分为5轮,以1对1的比赛形式进行比拼,根据排名分段并组成对阵序列。
      排位赛的胜负依然使用积分规则,比赛开始后,双方选手拥有20分的初始积分,击倒对方一次累积1点战斗积分,被击倒方扣1点积分。每轮比赛时间为3分钟,比赛中积分先达到40分者为胜利。赛季末,排位赛前200名的玩家将获得神器大奖。如第一季排位赛前200名获得永久项链神器,第二届段位赛中排位赛前200名将送出永久头盔神器。此外排位前20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坐骑、称号、战衣等豪华大奖。

 


      三大比赛不但让你过足PK瘾,还有各种前所未有的大奖可以领取,快点击手上的鼠标来报名吧,做一个勇于挑战对手的真英雄。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2-0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