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秒杀的畅爽!
字体:【

      秒杀就是以压倒性优势一招致命,在极短的时间内解决对手,一款游戏里要没有秒杀的玩法就不能体会那种瞬秒的畅快淋漓。来《新征途专区》就有着各种秒杀机会,让你充分体验什么叫秒杀。


一、 秒杀活动
      “双十一”光棍花钱秒杀物品,在《新征途专区》不仅是“双十一”,平时节假日都有机会推出秒杀活动,不用花钱就能获得各种丰厚大礼。秒杀期间,当天的20点,21点,22点每个整点,将有丰厚的奖品可以抽取,还有各种大奖来领取,每个整点只能抽取一次,你将有机会获得秒杀大奖,如果没有获得秒杀大奖也不用着急,奖励是人人有份,只要你在整点开始后的5分钟内抽取,都将能获得一份秒杀礼盒,打开后有各种精美礼品。活动可以获取九尾狐、玄冰马、精致的圣灵羽、万元礼包、驭狮令、千元礼包、四佰元礼包等奖励。但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整点抽奖活动将在5分钟后结束,不要错过了机会哦。


二、秒大臣
      砍大臣不但可以灭敌国国威,还能获得军功。《新征途专区》里砍大臣说难不难,说易也不易,要根据人数来定。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推墙墙易倒。只要人多,只强悍的大臣,再严密的防守都抵挡不住这滔滔巨浪。
      想要秒大臣当然要集结全体国民的力量,人越多越好,还可以叫上盟国的盟军一起,国王、宰相、御史大夫可以在边境的全民动员官处拉一令,国民可以拉到令直接传送到边境的边防官附近,再通过边防官直奔敌方的大臣处。如果在对方来不及拉警戒的情况 ,所有人一起上,就能很快秒掉大臣。如果对方官员拉了警戒,大臣将进入1分钟的无敌状态,这时砍大臣无效,可以杀人,或者躺地上等无敌时间过了就能快速秒掉大臣。


三、秒人
      PK的快感就在于秒杀。一击KO对方那种刺激让人欲罢不能。想要秒人,就要将自己的战力提升。你的战力越高,能秒杀的人自然越多。
提升自己战斗力,可以从永久战斗力和临时战斗力,两方面来进行提升。永久战力提升可以装备升星、升级护身符,护身符上镶嵌宝石,打造风雷翼,能力修炼、法宝等诸多方面可以进行提升。临时战力也能增加不少属性,如房屋状态、粉丝状态、小孩状态、祝福灯状态、家族状态、帮会状态、武神状态等,但临时战力只能维持有限的时间,所以要看一下该状态可持续的时间再点提升。


四、秒旗
      国旗的血非常厚,但每天每个玩家还是需要冒着风险深入敌国王城来击杀大旗,只为了获得军功。在有敌方防守的情况 下,旗子想靠一人之力或几个小伙伴的力量来砍掉是件很困难的事。因为旗子的血比大臣还要厚。但在《新征途专区》可以说群众的力量是无所不能,集结众人的力量也可以达到秒旗的效果。
      当敌国刷出旗子时,由官员拉令组织全体国民一起围攻旗子。因为旗子无法回血,哪怕敌人再来人防守,只要一人肯原地几次,就能很快消灭旗子。


      不论是秒杀珍稀奖励还是秒人、秒大臣,各种秒人快感在《新征途专区》任你极致体验,还在犹豫什么,举起你的快刀手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2-25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