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不同款BOSS等你来挑战
字体:【

      打BOSS是最受玩家们喜爱和追捧的玩法。BOSS有挑战性、趣味性还有各种珍稀宝物可以拾取。在《新征途专区》里的BOSS也绝不止单一的几种,各种形态各异的BOSS迎接你的挑战。

 

一、中立BOSS
      中立区拥有各种五花八门,千奇百怪的BOSS。如在雪山之巅出没的雪人阿布、地域领主,机械工厂出没的恶魔统领、吞石怪、黑山老妖,荒芜之地出现的地域领主等等。
      中立区不同地图将出现各种不同的BOSS,想知道它们的具体情况,可以先点开BOSS列表,查看BOSS名称、出现的地点、血量、刷新时间以及携带的物品。掌握到BOSS的相关情况后,你就能提前做好打BOSS的准备工作,在刷新时间开始前几分钟赶到BOSS刷新地点,等待抢先攻击BOSS的机会。

 

 


二、家族BOSS
      与中立BOSS太多竞争对手不同,家族BOSS是给予全家族朋友的福利和礼物。家族BOSS分为两种,一种是上古神兽,一种是圣兽或邪兽。
      上古神兽每周一、周三的19点至22点,族长可以在家族地图的天剑长老处抵押一定的银子,发布一次挑战上古神兽的任务。上古神兽分为高级、中级和低级三种,族长可以选择合适的一种来挑战。招出的上古神兽出现在中立区的不同的位置,所以需要族员提前在中立区等待。如果招的是高级BOSS, 一般会出现在滨海之岛附近的区域,族员可提前在滨海桥上等候,当BOSS招出时,会显示具体坐标再过去第一时间打BOSS。家族BOSS可以被敌人抢夺,所以最好由国家官员组织全体国民轮流打家族BOSS其他家族进行保护。

 

 


      家族的另外一种BOSS是由白色的宠物蛋不断进化长成,直到有机会成为圣兽或邪兽。族长可以在家族驯兽师处领取一个家族BOSS,通过家族每个成员的喂养,让BOSS不断的成长。BOSS成长等级越高,宰杀时获得的经验也越丰厚。喂养BOSS时,先要做陨铁任务,完成上交后可以获得一个奇怪的食物,将食物进行鉴定,获得喂BOSS的原料来喂养BOSS。

 

 


三、副本BOSS
      家族BOSS是家族成员们齐分享,还有一种BOSS就是几个好友们甚至一个人可以独享,那就是副本BOSS。目前《新征途专区》有几种副本等待你的每天的不断挑战。
      转生150-170级的玩家可进入虚空禁地副本,转生171级以上可开启破碎虚空副本,转生190级以上开可启判军地牢副本,转生190级以上可开启冰火副本。
      不同的副本中,将挑战源源不绝的各种大小困难度不同的BOSS。这些BOSS都携带着不同的珍贵道具,击败它们就能获得它的馈赠。破碎虚空这样的副本,一个人或者双开自己的二个号能更快速搞定它。这样一人将能获得副本内的全部道具。判军地牢副本、冰火副本难度较高,最好组队来挑战,冰火副本更要求4人以上在本国组队后才能开启它。

 

 


      不同的BOSS、不同的玩法、不同的奖励将丰富你的游戏日常生活。爱冒险,爱财宝的你赶快来《新征途专区》挑战不同的BOSS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2-21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