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的时效道具!
字体:【

      《新征途专区》里绝大部份的道具是永久性的,但也有着个别的一些道具为时效性。时效性道具有着一定的时间限制,当时间倒数为0时,该道具将失去效果。这些带时效的道具就需要你更加留意,以免造成损失。

 

一、幸运转盘
      每天拉国运车、完成三次搬砖任务、刺探任务、暗杀太子任务等,都能获得一个幸运转盘的奖励,可以说幸运转盘每天都有,许多任务都能轻易获得。
      转生180级以上的打开可获得幸运转盘,180级以下可获得经验丹,右键点开后可以获得补天神石、风雷羽、指定7级天赋技能书、熟练丹、剑化三清、奇门遁甲等奖励中的其中一样。每天多做不同任务,就能收获更多的道具。但需要注意的是,获得转盘后,马上就抽奖,不要存着,因为幸运转盘的时效为当天24点之前。当24点一过,转盘就失效,不能进行抽奖。

 

 


二、乾坤袋
      乾坤袋是非常实用的道具,能扩充包裹里的容纳量,它是存放物品的大包,一个乾坤袋中有42格,可以放入42种物品。而且一个包裹里,可以内置两个乾坤袋,来装更多的物品。特别有许多玩家,都有好几套的装备,都到主包裹放不下的情况,你可以都放入乾坤袋里再一键保存好,就能自由切换。
      但需要注意的是乾坤袋是时效性道具,使用时间为30天,当剩余时间为0时,乾坤袋的外围就从绿色变成红色,提示袋子已失效。乾坤袋失效后,如果里面有设置一键换装的装备,就不能使用一键换装,里面的物品可取出来,但无法再存入物品。想让乾坤袋继续发挥效力,可以用额外包裹修复石来进行修复,修复后恢复30天的时效。

 

 


三、时装
      时装也是人人必备的日常道具,它能丰富你的外观,提升你的属性功能,同时还有个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能让你在室内的地图中上马行走。
      时装与你的身上打造的装备的衣服不同,装备的血衣或者铠甲是永久性的,但时装是时效性的。不同的种类的时装时效期限也有所不同。一般的最常用的用时装布料在服装师处打造的普通时装时效为七天。

 

 


四、马时装
      人靠衣装,马靠鞍。《新征途专区》的坐骑外型可谓是千变万化,形态各异。游戏里也有着各种时效性的马装,穿上后坐骑可以改变成该马装的外观,如霸气的彩龙、灵动的天使之翼,还有小玉娇龙令等。
      有了时效马装,可以右键再穿上,坐骑就能变换外型,许多马时装只是更改外型,并没有加成属性的功能,但漂亮美丽也是一种需求。马时装穿上后,将倒数计时,时限到后,就恢复原来的坐骑外型。

 

 


      使用时效道具时,一定要看清楚它的时效时期说明,方能做到心里有底,许多道具因为有了时效也显得额外珍贵,需要好好珍惜和利用,以免造成浪费。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2-21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