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的野战江湖!
字体:【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免不了各种厮杀与战斗,不追求原因,只讲究结果,那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在《新征途》边境、中立区、王城等各种地方都经常会发生乱斗,要如何才能在野战中获胜呢?

 

一、人多力量大
      野战不是比赛,显然没有规则来约束,也没有设定开始和结束的时间。有时候一言不和就会火拼交战,双方再叫兄弟帮忙援助,战事也如同雪球一般,越滚越大。所以想在野战中胜率高一点,首先就是叫人。以多胜少,人海战术相当重要,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一个15星牛号也怕几个小号的纠缠。多一些人来助战,自然在野战中占优势。叫人时在DD里叫上家族朋友、帮会朋友,拉上盟国朋友一起,用人海战术压倒对方。

 

 

二、个人要给力
      在野战过程中,为了防卡机和更容易看清楚敌人方位,你可以提前在系统设置中将显示特效一项关掉。野战中不能全依靠战友帮忙,自己首先就得出战给力。身上最好能带上三套装备,一套魔减,一套物减,一套反射。这些平时就设定好在一键换装之中。人少时,装备要快速反应和切换,遇到打不过的人就用反射来拼原地。人多时杀人一定要盯着自己可以秒掉的对手杀,不要老盯着打不动的人来杀,必竟只有一方将另一方全部打回去才算赢。

 

 


三、集体打配合
      集体混战中,配合相当重要。不要小看战斗力低的小号,小号放职业技能或者开车辅助,都能在群P战中发挥很重要的作用。小号不想原地,就登陆家族战车,不间歇断点战车辅助就能大幅提升本家族成员的状态,一人使力,造福全员。其他仙小号可以做个专业小护士,给战斗号来加技能辅助状态,如战神祝福、强化回春、神农护佑等。见人挂了还可以用技能起死回生。小号的陷阱弓可以冲到人堆中放个万劫地狱,能杀掉一波大号。小号专注辅助兼补刀,战斗号自然也有给力冲刺在最前面。战斗号除了要有强悍的PK手法,天香蜜露要及时补上。

 

 


      打野战许多时候在双方势均力敌的情况下,打的就是原地,要想获胜,也可以勇敢拼原地。《新征途》里可以用绑银原地,更加省钱。当然在集体野战中,也需要一个领头羊,大家进入统一的DD频道,如果多数原地次数太多,都变绿了,指挥者可以通知所有人统一安全回城,取好绑银和药再过来一战,安全回城再来有个好处就是原地变白,原地时需要的绑银数量恢复初始。

 

 


      江湖纷争永不休,当突如其来的PK降临时,就挺起胸膛不害怕,不退让,叫上兄弟们一起来场铁刃长枪血飞溅的战斗吧,杀出你的气势和水平,让敌人彻底投降,懊丧而退。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2-09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