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首届段位赛”12月7日即将完美落幕
字体:【

“第一届段位赛”12月7日即将落幕! “冠军”归属终将尘埃落定!

 

      12月7日 “第一届段位赛”即将完美落幕!新起点、新挑战、新高度!2015新征途首个全区竞技PK大赛——第一届段位赛自开赛以来,每周末段位赛区都汇聚全区精英玩家,展开一场又一场的强者对决,在《新征途》全区玩家的瞩目下,奏响一曲王者争鸣。

      本次大赛奖励超震撼!赛季末排位赛前200名将送出——“永久神器项链”奢华大奖!排位赛冠亚季军获得的永久项链神器将永久增加50%属性,排位前20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永久坐骑、黄金战衣、称号、王者足迹等大奖。
    “首届段位赛”更多惊喜更多收获,谁将率先拥有“永久项链神器”;“段位赛冠军”宝座群雄豪夺,最终又将鹿死谁手,这一切的疑问都将在这最后的比赛时间内见分晓!各路豪杰纷纷一骑绝尘力挽狂澜!同时,我们也希望每位玩家都能在比赛中,玩的开心,PK更爽快!为即将结束的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我们拭目以待顶端强者的出现!


      12月7日排位赛结束后,将根据排位赛的名次来领取奖励,具体领取奖励的日期请留意官方公告。
      
      ◆“第一届段位赛”排位赛奖励:

 

 

      同时,根据赛季末排位赛排名,前20名玩家还将获得:

 

 

      ◆“段位赛”赛季结束后,将根据玩家的比赛段位获 得相应的“生命上限加成”状态,并且无论比赛地图或返回原区都将同样有效。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1-24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