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浓浓怀旧情,“征途传”攻略!
字体:【

      《新征途》最新推出了“征途传”系统,收集图鉴,回味游戏里的经典特色,同时也能提升你的人物属性和各项能力,隐藏的养成玩法,敌人无法观察到你的能力,使你在战场一鸣惊人,成为受人仰慕的PK达人。

 

一、图鉴分类
      点C键在隐藏的养成分页中,点“征途传”就能展开它,里面分为绿色的怪物图鉴和紫色的任务宝典两大类,各有10张图鉴,一共加起来20张。每类包括9张普通图鉴和1张特殊图鉴、2张物攻图鉴、1张魔攻图鉴、2张物防图鉴、2张魔防图鉴、1张血量图鉴、1张特殊图鉴(增加攻防血全属性)。
      “征途传”怪物图鉴有山大王、飞天猪、巨猿、铁爪鬼王、雪人阿布、地域领主、恶魔统领、恶魔尊主、黑山老妖、马上有钱。
      任务宝典有保家卫国、十二生肖、划龙舟、收集陨铁、缉拿大盗、赏金猎人、刺探国情、运镖、太庙搬砖、跨区国战。

 

 


二、点亮图鉴
      这些图鉴可以通过开节日卡牌,参加中秋签到,参加充值满额天天返活动都有机会获得。获得图鉴后,右键点击就能相镶到“征途传”的卷轴中,点亮相应图标,装备后玩家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如雪人阿布图鉴1级可以增加魔攻200点。

 

 


      图鉴可以进行升级,在收集过程中获得相同的图鉴,只需要右键点击吞噬已点亮的图鉴,为已经装备的同种图鉴提供经验,当已装备图鉴经验槽集满时,就可以升级。图鉴的等级提升后,附加的属性加成也随之提升,等级越高,属性加成也越高。

 

 


三、组合技能
      在图鉴的收集过程中,如果集齐一个组合,将能激活隐藏的组合技能,同时还可以百分比提升本组图鉴的一项属性加成。三张可以集成一个组合,如山大王+飞天猪+巨猿可以激活勇气。勇气技能在血量降低至20%及以下时,可将下次攻击产生的伤害转化为血量增加到自己身上,并增加所有怪物图鉴生命数值的20%。组合激活的技能分一共有8种,勇气、斗篷、暗藏杀机、屠龙勇士、怒意、沉默、生命转换、任务达人。这些组合技能不但可以提升属性,还能增加各种状态,如沉默在      被攻击时有概率使目标对象不能使用技能和道具等,为你增添PK神力。
      合体技能也能进行升级,当图鉴组合内的3张图鉴升级,合体技能也就能随之升级。当同组3张图鉴等级均大于等于5级时,合体技能将升为2级技能,最高可升级至5级。

 

 


      一张张充满浓浓怀旧气息的“征途传”图鉴,带你回到那充满童趣的儿童时代,让你化身一个收集控,寻找散落在记忆深处的《征途》相关的故事,将它拼凑成卷,成为一部浓墨重彩的史诗。还在等什么呢?现在就来收集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1-2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