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11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1月4日07:05-08:05对全区(除独霸天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2.4返利征途宝”增值活动升级巨献
活动时间:11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1月24日24点 
活动介绍:

      玩家登陆游戏后,在屏幕中央点开新增的“征途宝”图标,就可立即用巨人账号点数购买“2.4返利征途宝”,每购买1份(100元点数)除了可获得立即返回的3000点“角色点数”、30个“不绑定龙鳞”和3锭“工资”,还可获得1个神奇的碎片;同时,12月1日-12月7日期间,还可再领取第二阶段返还的5000点“角色点数”、50个“不绑定龙鳞”和5锭“工资”。购买1份征途宝累计总返还达:8000点“角色点数”、80个“不绑定龙鳞”和8锭“工资”!
      神奇的碎片可在随身包裹内以一定比例兑换自动上马、玉娇龙精魄、攻击阵法书。活动期间,每位玩家仅限购买100份“征途宝”,如果您购买100份(10000元点数),总回报将达到:8000元角色点数、8000个“不绑定龙鳞”和800锭工资,投资回报率240%!绝对赚翻了!活动限时开启,还等什么,快去抢购吧。

温馨提示:
1、返还的“不绑定龙鳞”将以龙鳞包的形式进入玩家寄存包裹,打开龙鳞包就可获得返还的“不绑定龙鳞”。
2、即刻返还阶段的奖励,请在购买日-11月24日24点领取,逾期将无法领取。
3、第二阶段返还的奖励,请在12月1日-12月7日24点领取,逾期将无法领取。


二、“爽战天下”礼包派送奢华大礼
活动时间:11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1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双11将至,超值豪礼提前回馈!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用点数兑换“爽战天下包”。打开即可获得:圣佑祝福石*1、阵法锦囊*1、指定武器神器残片(7天)*2、马上有钱*1、跨区国战*1、征途传锦囊*50、烟花*100、材料卡*8888、无暇升级宝石*888、天赋活化丹*18、幽冥如风*18。
      使用圣佑祝福石就可获得“风雷翼祝福”状态(C界面悬浮提示);在此状态下,玩家装备的风雷翼属性将提升30%!“风雷翼祝福”状态将持续30天。

 

三、充值满额天天返!免费豪礼全新升级
活动时间:11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1月24日24点
活动介绍:
      充值返利活动升级登场,充值满额,就可天天免费领多重超值大礼!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游戏内“游戏充值”界面内充值,点数将直接充入登陆的角色内,同时,玩家也可将巨人点数通过“游戏充值”界面绑定到角色上。每天充值或绑定点数累计满10元、50元、200元、500元、1000元、3000元、5000元点数,就可分别领取七份超值大礼;充值满额奖励为每天计算,当天达到要求即可领取!丰厚大礼天天免费拿!回馈超乎想象!绝对不容错过!具体奖励如下:

 


四、“时装阵法礼盒”秋日超值来袭
活动时间:11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1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时装阵法礼盒”重磅登场!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兑换“时装阵法礼盒”,打开即可获得:圣灵如风*3、通用材料卡*888、干将令*12、天赋活化丹碎片*8、天赋强化丹*4、马饲料*30、烟花*5、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2、天香蜜露*500、金刚阵/护佑阵(自选)(15天)、燕尾绅士服/百合仙子裙(30天)1件、战力勋章(中)*30、一佰元礼包*3、家族修炼石*10、鲜花*999、高级任务经验丹*10。

 

五、节日篝火
活动时间:11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1月24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王城“跳舞区”将会出现一个“超级篝火”,玩家每天都可在“超级篝火”区域内喝酒,每次都可获得海量经验。

 

六、取消了风雷翼属性受人物等级的限制。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1-0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