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中立区 玩一年都停不下来!
字体:【

      《新征途》里你不可能绕过的一个地方就是中立区,中立区这片辽阔的土地上蕴藏着各种新奇有趣的玩法,在你游戏生涯中是无法错过的。下面笔者为您介绍来中立区时,可以玩的各种项目。

 

一、抓丹、抓龙
      天赋技能强化需要天赋强化丹和活化丹,这两种稀缺的道具可以通过每天抓丹来免费获得。每天的18:40—19:00时段,在中立区随坐标将刷新一批玄丹灵火,点击灵火就可以进行收集,收集时有几率可以获得天赋强化丹或者天赋活化丹。玄丹灵火附近隔几分钟刷出一个灵火守卫,你也可以进行击杀,杀掉后也有机会获得道具。
      因为道具珍贵人人向往,中立区又是十国交汇之处,想要顺利抢到丹,最好是拉上盟国一起,三盟为单位一起抱团抓丹。打跑了敌人之后,哪怕同盟一起,也是僧多粥少,灵火明显不够,所以你和自己人抢丹时,也要眼明手快,先找个人相对较少的灵火,不停点击灵火,以第一时间抢占收集。

 


      除了抓丹还可以抓龙,抓龙和抓丹的方法差不多,就放一起说。抓幼龙可以去中立区的龙窝来免费捕捉,龙窝每天的13点、18点20、22点三个小段会在中立区刷新,出现的地段为祖龙谷、苍穹坡、卧龙林和远古遗迹中的其中一个。每次龙窝出现的时间为20分钟,在这个时间段内,可以点击龙窝来收集。

 


二、拉车
      在中立区每天开放中立镖车活动,中立镖车也是所有任务中经验最高的一项,你可以选择单独拉车或者组队来拉。组队的话,只有队长能接车,其他人要跟着车进行护送。
只要160级以上就能接中立任务,接车前一定要查看一下自己是否带够了押金。然后在万道山处接车,再按照顺序依次去探望万木林,万江水,矿工,最后去万里路处交车,成功交车后,退还押金,还能获得海量经验奖励。
      但中立车可以被攻击,镖车被敌人洗劫,敌方将能抢到银子,你的押金也无法退还,车顶被砍歪时,拉到终点还能获得一些经验奖励,如果歪车被砍到消失,那么钱财和经验两空。所以护车特别重要,想要安全拉到车,最好以国家或三国组织来拉,以人海战术杀敌方可保住中立车。

 


三、打BOSS
      中立区偌大的地方潜伏着各种各样的BOSS,有些隐藏在机械工厂,有些在魔族穴巢,还有雪山之巅,荒芜之地等各种地方。而想要将这些BOSS一网打尽,就要了解各种BOSS的特点和刷新时间。而这些BOSS一般也容易被高手们给包场,但有种BOSS就是在中立区皇城的空地上就刷出来,而且不论你装备好坏也能分到奖励,那就是家族BOSS上古神兽。
      上古神兽分高级,中级和低级三种BOSS,每周一、周三晚上的19:00—22:00,族长可以到家族地图的天剑长老NPC发布一次挑战中立区上古神兽任务,挑战BOSS时,需要抵押一定的非绑银,挑战成功,资金将退还,挑战失败,就扣除押金,且不获得任何奖励。
      低级BOSS一般会出现在皇城内的固定坐标,中高级BOSS会随机出现在中立区的任意一个地点,要打上古神兽前,族长可以先通知族员到中立皇城的几个点蹲点,各种成员间全部组好队,等刷出BOSS后,所有人第一时间赶到BOSS刷新点来打。担心被人抢,可以由帮会或者国家进行组织,一个个家族轮流打BOSS。

 


      除此之外,中立里还设了各种小地图,里面可以刷怪、做任务等有各种不同的玩法等着你来进行体验,还在等什么呢,现在就去中立过把瘾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0-21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