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新征途》做个冒险家!
字体:【

      《西游记》里唐僧长途跋涉,历经九九八一难才取得真经。《碟中谍》中特工阿汤哥深入阵营刺探情报,方可化解阴谋,解除国家危险。在《新征途》里,你也可以化身为一名勇敢的冒险家深入敌国完成各种风险任务。
一、复仇
      复仇任务每天都有,需要去指定任务国家的王城摆摊区附近,杀掉NPC二郎的仇人,帮二郎复仇。每次的指定国家为随机,只是当天接任务时才知晓。二郎的仇人包括易容师、美发师、异域商人、防具锻造师、首饰锻造师、武器锻造师、杂货店伙储、武器店伙计、防具店伙计、秘籍收藏家、马匹装备锻造师、道具合成师。另外两个武器锻造师中只有一个是仇人。
只需要杀掉1至2个仇人就能完成任务获得经验,想获得更高的经验值,可以将10个仇人都统统杀掉,将能获得2.8倍经验值。因为要击杀的NPC都在敌方王城周围,这对做任务来说,风险很大,想要顺利完成,最好叫上家族几个小伙伴一起,组队一起砍NPC速度更快,也能相互帮忙杀敌人。

 

 

二、刺探
      想要获取高经验,每天可以去敌国刺探情报,收集好情报回国交给兵马大元帅时就能获得一大笔经验作为回报和奖励。
      100级以玩家可以接任务,再过边去敌国东郊的潜伏者NPC点击一下获得该国密信,再去王城的白骨洞一层入口处找流浪者,就能获得刺探情报。头顶会显示刺探两字,如果对刺探的颜色不满意,可以点击流浪者更换情报,只到换到自己满意的色为止。如果不去东郊潜伏者,直接就来白骨洞刺探情报,只能获得白色刺探,且不能更换颜色。

 


三、太庙搬砖
      每天的12:00—00:00点,都可以去敌国来做拆除太庙的任务。如果敌国当天的太庙资源排行榜的资源显示的是蓝字,那当天不受时间限制,24小时内都能拆除。排行榜上资源显示绿字的则为保护国家,当天不能进行拆除。如果资源显示只有几块砖的国家,最好也不要去,当对方资源为0时,也无法进行拆除。
      想获得更多的搬砖经验,可选择去圣城或红色字体的国家去拆除,经验值提升1.5倍。一天可以交三次砖,每次能获得海量经验,此外完成三次后,可以获得一个幸运转盘的奖励。
      去敌国搬砖时,身上要是无砖状态,然后到敌国太庙前点击拆除太庙,读条满后就能成功获得一块砖,砖的颜色是随机的,对砖块不满意时,可以去敌国的太庙石匠处进行换砖。

 


四、周游列国
      周游列国顾名思义就是需要去其他国家周游一番,深入了解拜访,如孔圣人一般。不过孔圣人是带着72弟子周游列国,你在做此任务时,一般是一个人去完成。在王城的孔圣人处接取任务后,点L查看任务需要你去的地方。然后点Y键打开地图,选中地图上方的显示城,就可看到城所在的位置了。
      如果你没有在所有城中找到所要前往的地方,那里很可能是一个县,点Y键打开地图后选择一个国家,然后在该国家地图上方选中显示县,再进行查找。找到所在地方相应对的地图位置后,就可以前往该地区,点NPC找到该城或者县,就能完成第一轮的任务,获得高额经验。

 

 

      去敌国完成任务时,风险不言而喻,但越危险获得的奖励和成就感就越强,想来过把特工瘾,就快来《新征途》里做任务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0-21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