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9月3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30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国庆天降鸿符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转生145级以上的玩家,保持在线每1、3分钟将会获得征途传—怪物图鉴、无暇升级宝石、银锭,三种奖励中的一种,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团圆月饼,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烈焰战马(3天)、风雷羽、通用材料卡*100等超值大奖。

 

二、活跃度礼包
活动时间:9月3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0月13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活跃度达到60点可在活跃度界面领取1个“活跃度礼包”,打开即可获得一条成年金龙(雄)或成年金龙(雌)。

 

三、国庆签到
活动时间:9月3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0月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转生145以上的玩家每日均可在NPC“马尚发”处签到,连续签到10次即可在“马尚发”处领取征途传-任务大王*1、征途传-中立三鬼*1、征途传-机械路霸*1、征途传-小试牛刀*1、9星升星石*1、绿色绝技*1、通用材料卡*588、御品贡酒*5、高级任务经验丹*5、紫镖令*5、采集令*5、国家任务令*5。如果玩家活动期间漏签,还可在福利姐姐处购买“补签花”进行补签。

 

四、浪漫七色花
活动时间:9月3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0月13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达到转生165级的玩家可在王城NPC“娜娜小姐”处免费领取1把“花钥匙”,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一色花”至“7色花”中的1种(同一种会获得2个)。玩家之间可以通过互相交换组合成“七色花”!例如:一色花和六色花组合、二色花和五色花组合。合成“七色花”需要在王城NPC“花仙子”进行操作。
      玩家获得“七色花”后打开即可获得7锭绑银和1个“真七色花”。使用“真七色花”将可以随机获得郁金香*9、马饲料*6、蓝色妖姬*9、百仙果*3、御赐金符*5、材料卡*10、风雷羽*8、鲜花*99、真气丹*10等奖励中的1种。

 

五、“时装阵法礼盒”夏日超值来袭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时装阵法礼盒”重磅登场!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兑换“时装阵法礼盒”,打开即可获得:圣灵如风*3、通用材料卡*888、干将令*12、天赋活化丹碎片*8、天赋强化丹*4、马饲料*30、烟花*5、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2、天香蜜露*500、金刚阵/护佑阵(自选)(15天)、燕尾绅士服/百合仙子裙(30天)1件、战力勋章(中)*30、一佰元礼包*3、家族修炼石*10、鲜花*999、高级任务经验丹*10。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9-29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