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9月1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已于9月16日全区进行了版本更新。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经典老回忆,圆梦新征途,全新“征途传”系统带您重温征途经典元素!玩家在游戏中收集一张张充满征途经典记忆的“征途传图鉴”,组合在一起最终绘制出一副恢弘的“新征途史诗”-“征途传”,与好友一起分享美好回忆的同时还能获得大量属性加成和神秘技能!边玩边收集,快来和您的好友一起收集吧。


一、收集“征途传图鉴”圆梦征途经典回忆
       全新“征途传”系统,多种“征途传图鉴”可以在节日卡牌、中秋签到、充值天天返活动中获得;装备后即刻获得属性加成,同时收集同组3张图鉴还可获得强大合体技能,集满全套征途传图鉴更可获得终极合体技能套装效果。轻轻松松收集图鉴,稳步提升战斗力。
       >>>>>>>>>点击查看“征途传”系统具体详情>>>>>>>>>


二、“中秋签到”圆梦征途传
活动时间:9月1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2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转生145以上的玩家每日均可在NPC“马尚发”处签到,连续签到12次即可在“马尚发”处领取征途传-任务大王*1、征途传-中立三鬼*1、征途传-机械路霸*1、征途传-小试牛刀*1、9星升星石*1、绿色绝技*1、通用材料卡*588、御品贡酒*5、高级任务经验丹*5、紫镖令*5、采集令*5、国家任务令*5。如果玩家活动期间漏签,还可在福利姐姐处购买“补签花”进行补签。


三、充值满额天天返!免费豪礼全新升级
活动时间:9月1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充值返利活动升级登场,充值满额,就可天天免费领多重超值大礼!9月16日-9月30日期间,玩家可在游戏内“游戏充值”界面内充值,点数将直接充入登陆的角色内,同时,玩家也可将巨人点数通过“游戏充值”界面绑定到角色上。每天充值或绑定点数累计满10元、50元、200元、500元、1000元、3000元点数,就可分别领取五份超值大礼;充值满额奖励为每天计算,当天达到要求即可领取!丰厚大礼天天免费拿!回馈超乎想象!绝对不容错过!具体奖励如下:


 

       其中,怪物图鉴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一种征途传怪物图鉴,任务宝典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一种征途传任务宝典。


四、“丛林夺宝”限量大礼震撼来袭
活动时间:9月1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27日24点
活动介绍:
       限量好礼超值来袭,“丛林夺宝”丛林探秘挖奇珍异宝!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丛林夺宝”礼包,打开就可获得觅宝铲*120、职业宝石丹*10,每人可使用10个。
 

五、大富翁积分领多重豪礼
活动时间:9月1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大富翁积分达到260、500、1000、1500分可分别领取成年龙王、神龙咒、神龙之露、龙纪元之书、成年巨龙等大奖。积分奖励可叠加领取,如果玩家积分达到1500分,以上四档奖励均可领取。以上奖励仅可领取一次。具体奖励如下:


 

六、节日卡牌新增全套征途传图鉴(10张怪物图鉴、10张任务宝典)奖励,玩家开节日卡牌就要机会获得。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9-15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