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快跑!《新征途》偶像来了!
字体:【

       当各种韩国偶像剧充斥电视、电脑屏幕时,你是否对那些英俊帅气的欧巴或者冷酷性感的霸道总裁神魂颠倒呢?又或者想成为多金任性备胎一堆的白富美?《新征途》里有着各种让你成为顶级偶像的机会,让你感受来自云端的魅力。


一、土豪
       土豪人人爱,总是一掷千金,眉头也不皱。在《新征途》里的土豪更是受人欢迎。在活动期间,卡牌榜上当天第一名,且满了3000分的玩家,就可以额外领取一张土豪卡还有土豪的专属圣斗士时装。有了土豪卡可以在王城的财神处兑换蛋糕券、焰火券、发财猪券,或者用1500的紫金龙鳞也可以换到。
       土豪可以请全国玩家共襄盛举。例如蛋糕,每个玩家都可以在蛋糕附近点击进行品尝,就能获得不同的奖品。还可以放出巨型的焰火,只要你在焰火附近,都能获得海量的经验值等等。做土豪自己能获得华丽的新装,又能造福于民,何乐而不为呢。


 

二、人气宝贝
       人气宝贝每个区都只有一个,也就是只有鲜花数最多的那名女玩家,才能摘取这独一无二的桂冠。人气宝贝的称号,会显示在头顶和聊天频道,彰显你的与众不同。成为人气宝贝自然是让无数其他女玩家羡慕的事,因为这并不容易,需要一直保持着历史鲜花榜上的第一名,不能被后起之秀追赶上。
       除了人气宝贝,魅力宝贝和鲜花宝贝也挺美的,鲜花数第二和第三多的女玩家可以获得魅力宝贝称号,4-10名可以获得鲜花宝贝的称号,而这些称号和华丽的特效都能显示在头顶和聊天频道里,让无数女人艳羡不己。


 

三、皇帝
       《新征途》有十国,每个国家都有一个最高领导人就是国王。占领了圣城的国王,将可以获得至高无上又独一无二的皇帝的宝座。
       圣城战周六晚上8点开始,报名成功后,本国的玩家可以直接通过王城的NPC圣城传送师直接进入,然后先占领己方的图腾,然后再抢夺中间的圣坛,当其中一方成功占领圣坛之后再跑到对方的图腾处抢占对方的图腾,当成功占领对方的图腾后,会持续掉血,当血量为0时,占领方获得胜利。圣城战的胜利方此时能拥有圣城的统领权,国王将升级成为皇帝,皇帝也拥有着更多的权利。


 

四、段位冠军
       新推出来的段位赛云集了各区的高手一较高下,根据赛场上的实力表现用积分来排出高低。不同的段位排名,能获得不同的奖励,登顶段位巅峰的至尊王者将成为《新征途》的超级明星。
       赛季结束后会,会产生赛季的总冠军、总亚军及季军,前十名都有荣耀大奖,冠军更是全区独一无二,受人顶礼膜拜。但想获得前三名可不是件易事,毕竟比赛的范围不是本区,而是全区所有的服务器。每个区都有不少顶尖高手,这些顶尖高手破突区域隔阂正面交锋时,这就是一场世纪大战!能获得段位赛的冠、亚、季军,其含量金不言而喻。


 

       除了以上几种偶像外,游戏里还有许多让你成为被人羡慕偶像的机会,还在等什么,快来《新征途》当个绝对主角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9-14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