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力争上游 来《新征途》证明自己价值!
字体:【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谁也不想自己变成一个受气包,样样都是最差。有上进心,竞争力的你,在游戏里有着许多玩法和设置让你可以不断提升自己,力争上游争取拿第一。


一、鲜花榜
      看过《甄嬛传》、《宫心计》等宫斗大片的人都知道女人之间的斗争会更加惨烈和心狠。在《新征途》里,纯女人之间的争斗就是鲜花榜了。为了争夺当天的鲜花排行榜,为了争夺历史鲜花榜,女人之间战到头破血流也再所不惜。
      每天都要决出一次鲜花榜,而鲜花榜上的第一名并且收到鲜花数达到99朵的女性角色就可以获得征途宝贝的称号,该称号将显示在聊天频道中,而且还有一件天使装的奖励。当天的第一名只有一个名额,所以为了这炫目的光环,必定有一番争斗。而要如何在以鲜花数量决胜负中获得胜利呢?一种就是直接的实力碾压。从当天的凌晨0点02分过后,可以计花数时,开始第一时间收花,用气势和更多的鲜花数让其他玩家望而却步。当局势不太明朗的情况之下,你可以使用一招叫突然袭击,先让对方在第一名,你比她少收点,占据二或者三名,让对方松懈下来。等当天晚上鲜花榜快结束前几分钟,将提前准备好的花一时间送出来,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当然还有其他许多种招术可以灵活运用,为的就是第一。


 

二、龙舟
      龙舟赛除了有丰厚的经验和银子奖励后,更重要的是可以通过比赛来感受争分夺秒的快感。而如果能获得名次,也能获得一种成就感。龙舟是以速度来分胜负,所以各个家族就要力争上游,划得更快。
      每天都有海选和世界赛二种。只有每个国家海选第一名的家族,才能参加世界赛。海选赛时,首先你要保证家族参加比赛的人越多越好,那样划船速度才能更快。最好每天能固定某个时间来划船,然后在划船之前,族长要将族员都召集到统一的DD频道。在比赛开始时,右边留四个人转弯,其他所有族员都坐到左边来按加速,这样速度也更快,也防止右边人太多时乱按。世界赛地图更加复杂,所以需要船长和船员集中精力的同时,还需要船长灵活运用各种龙舟道具,打击其他船,让自己船划更快。


 

三、个人名次
      游戏里一个人的级别也相当于他的实力证明。经常两个玩家对话时,会关心一下对方的等级排名如何。而点自己的属性栏,还可以查看到自己的等级排名。本区个人名次排行前100名的玩家才能登上个人名次排行榜。如果你在百名之后,又想了解排名在自己前后玩家,可以点等级排名旁的查看,还会显示只要你再增加多少经验值就可以超过排名你之前的那一位玩家了。
      名次越高,当然越好,名次越高,级别越高,各种属性点可以增加的同时,还能穿上更高档的装备,学习更多的技能等。而等级名次的增加,需要你平时多练级来增加经验。可以查看每日任务活动,将各种高经验的活动,任务一网打尽。


 

四、个人战力
      与等级同样重要的就是个人的战力。而哪怕等级有差距,而战力跟进的话,低几级的完全可以胜过比自己等级高一些玩家。点击属性栏,可以看到一个“战”字,有显示自己的战力的数据,点一旁的查看,可以看到自己的战斗力排名还有在自己前后的玩家姓名,系统还会提示你再加多少战力,就能超过你之前的那名玩家。而本区战力排名前100名的玩家还能光荣登上个人战斗力排行榜。
      战斗力主要由玩家的基础攻防血量数值决定,想要自己的战力提升可以从二个大方面来提升,一种是永久提升战斗力,将自己的装备、附件,还有能力修炼、天赋技能、马装等都进行打造和提升。另外还可以提升自己的临时战力。如武神状态、房屋状态、粉丝状态、小孩状态、祝福灯状态等。


 

      想要自己更强大,就需要有比对,一点点慢慢超越上面的阻碍,让自己每天更上一层楼,那种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也能让《新征途》里玩得更加畅爽。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9-10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