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9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已于9月2日对全区进行了版本更新。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新征途》首部重磅资料片“段位之战”即将于9月6日震撼开启!资料片同步开放新征途首个全区竞技PK大赛——第一届段位赛,决出新征途全服王者!超多奖励,永久神器,还有神秘坐骑,您将成为啸傲全服的超级英雄,登临王者宝座,而所有参加段位赛的玩家们,也将根据段位赛最终排名的不同,获得相应的奖励,极大增强自己的实力。

      资料片新体验!久别战场的老玩家们,是否已经跃跃欲试,想重返《新征途》大家庭与久别重逢的小伙伴一起征战沙场。9月2日《新征途》小伙伴回归活动火爆开启!“新征途小伙伴特殊标识”、“每日上线领专属礼包”、“新征途小伙伴专属副本”、“小伙伴回归在线玩家得实惠”四大专属特权联动配合将为所有新征途小伙伴吹响回归集结号!

一、新征途首个全区竞技PK大赛——段位赛

      新起点、新挑战、新高度!2015之夏,新征途首个全区竞技PK大赛——第一届段位赛将在此次资料片中,荣耀开赛!此次段位赛将汇聚全区精英玩家,强者与强者的对决,在《新征途》全区玩家的瞩目下,奏响一曲王者争鸣。

      本次大赛奖励超震撼!赛季末排位赛前200名将送出——“永久神器项链”大奖!排位赛冠军获得的永久项链神器将永久增加50%属性,排位前20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神秘坐骑和神器称号奖励。

      此外,固定段位奖励、段位点数商店也将为所有参赛玩家送上多重免费好礼!段位赛奖励包括有:指定稀有魂魄石、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紫色绝技、战神令牌锦囊、职业宝石丹、圣灵石、龙纪元之书等珍稀道具。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即将开幕的段位赛比赛中,您和自己的孩子将可以并肩作战,迎接一场又一场的战斗。1+1的PK模式将让段位赛打法更多变,比赛更激烈!全新的战斗!全新的荣誉!全新的追求!全区至尊大奖!谁能力压群雄,站在强者巅峰,傲视群雄!9月6日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段位赛具体详情>>>>>

二、小伙伴回归畅享四大特权

      庆资料片上线!9月2日《新征途》小伙伴回归活动火爆开启!“新征途小伙伴特殊标识”、“每日上线领专属礼包”、“新征途小伙伴专属副本”、“小伙伴回归在线玩家得实惠”四大专属特权联动配合将为所有新征途小伙伴吹响回归集结号!

      “9星升星石”、“紫色绝技”、“天赋活化丹碎片”、“升星石兑换券”、“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神龙之露”等多重老玩家大礼等您来拿!让您回来后就像从未离开过一样,可以快速找回老朋友,并且结识更多的新朋友,同小伙伴们一起获得更多优待。

>>>>>点击查看老玩家四大特权活动详情>>>>>

三、庆资料片上线!天降鸿福全民送福

活动时间:9月3日-9月5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每1、3分钟可分别获得绑银、工资奖励,同时,转生160级以上的玩家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驭狮令、风雷羽、通用材料卡*100等超值大奖。

四、免费洗点、学技能

活动时间:9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2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福神”处获得免费洗属性点和技能点机会,并且还可免费“学技能”不要书。此外,玩家在洗点时已学习的“英雄技能”将自动兑换成“紫金书页”进入玩家包裹。

温馨提示:

1、“英雄技能”洗掉后不可免费学习;“天赋技能”、“家族技能”、“帮会技能”和“能力修炼”不会被洗掉,同时也不可免费学习。
2、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五、免费换武器

活动时间:9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2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在14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福神”处将转生140级至转生205之间,各职业的武器/战旗进行互换、盾牌和护心镜进行互换,互换后将保留原装备魂魄石、绑定数值、改造属性、灵魂属性、灵魂锁链、星星数、强化过的神石、补天神石、补天灵石、补天石。互换后的装备直接进入包裹中。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可以换4次。

温馨提示: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六、绿装冲星不掉星

活动时间:9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2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使用4个“无暇升级宝石”在“月光宝盒”内对绿色的“短枪(副手位置)”、“盾牌”、“护心镜”、“战旗”和“马匹装备”升星失败时,装备不掉星!

温馨提示: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七、部分日常任务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9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2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在完成刺探、搬砖、中立区镖车任务后将获得双倍经验奖励。

八、充值满额天天返!免费豪礼享不停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充值返利活动震撼登场,充值满额,就可天天免费领多重超值大礼!9月1日-9月15日期间,玩家在游戏内“游戏充值”界面内充值,每天充值累计满10元、50元、200元、500元、1000元、3000元点数,就可分别领取五份超值大礼;充值满额奖励为每天计算,当天达到要求即可领取!丰厚大礼天天免费拿!回馈超乎想象!绝对不容错过!

九、养儿不愁 “儿童套餐”升级登场

活动时间:9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可怜天下父母心,培养一个让人羡慕的极品宝宝是无数玩家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为了减轻玩家培养孩子的辛劳,让您家的孩子早日成才,特推出 “儿童套餐”特惠活动,本次活动奖励全面升级,新增时装配方碎片、绸缎盒、矿石箱,让您收获更多快乐。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用点数兑换“儿童成长套餐”、“儿童初级战斗套餐”、“儿童黄金套餐”、“儿童高级战斗套餐”。打开即可获得时装配方碎片、绸缎盒、矿石箱、斗转星移(5阶)、《武道基础》、《武道密录》、通用星星卡、五行乾坤、心晶石、虹能宝石、进阶水晶(白色)、小孩装备材料等孩子超值道具,让您的孩子能够加速成长,早日成才。

十、“紫金果”限时兑换超值大礼

活动时间:9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至NPC“福到了”处用金子兑换“闰土”,打开“闰土”可获得1个“紫金种”。

      获得的“紫金种”打开后将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紫金果”,1个“紫金种”最多可开出1000个“紫金果”!“紫金果”可在随身包裹“换”字界面内兑换“无暇升级宝石”、“紫金龙鳞”、“心晶石”、“虹能宝石”等超值珍稀道具。具体兑换数量如下: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闰土最多可使用10000个。
2、闰土、紫金种、紫金果请在9月30日24点前打开,逾期将无法打开。


十一、“时装阵法礼盒”夏日超值来袭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时装阵法礼盒”重磅登场!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兑换“时装阵法礼盒”,打开即可获得:圣灵如风*3、通用材料卡*888、干将令*12、天赋活化丹碎片*8、天赋强化丹*4、马饲料*30、烟花*5、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2、天香蜜露*500、金刚阵/护佑阵(自选)(15天)、燕尾绅士服/百合仙子裙(30天)1件、战力勋章(中)*30、一佰元礼包*3、家族修炼石*10、鲜花*999、高级任务经验丹*10。

十二、金山新增玄冰马奖励。 

十三、卡牌积分奖励新增4000分碧灵龙马(1天)奖励,同时取消了5000分玄冰马奖励。

十四、NPC何仙姑处新增法宝天赋技能书出售。

十五、豪门战新增护身符宝石 风雷羽 真气丹 指定法宝技能书兑换奖励。

十六、护身符宝石可在包裹内随身兑换御赐金符。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9-01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