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资料片“段位之战”9月6日震撼开启
字体:【

      《新征途》首部重磅资料片“段位之战”即将于9月6日震撼开启!资料片同步开放新征途首个全区竞技PK大赛——第一届段位赛,决出新征途全服王者!超多奖励,永久神器,还有神秘坐骑,您将成为啸傲全服的超级英雄,登临王者宝座,而所有参加段位赛的玩家们,也将根据段位赛最终排名的不同,获得相应的奖励,极大增强自己的实力。

      资料片新体验!久别战场的老玩家们,是否已经跃跃欲试,想重返《新征途》大家庭与久别重逢的小伙伴一起征战沙场。9月2日《新征途》小伙伴回归活动火爆开启!“新征途小伙伴特殊标识”、“每日上线领专属礼包”、“新征途小伙伴专属副本”、“小伙伴回归在线玩家得实惠”四大专属特权联动配合将为所有新征途小伙伴吹响回归集结号!
 


新征途首个全区竞技PK大赛——段位赛

      新起点、新挑战、新高度!2015之夏,新征途首个全区竞技PK大赛——第一届段位赛将在此次资料片中,荣耀开赛!此次段位赛将汇聚全区精英玩家,强者与强者的对决,在《新征途》全区玩家的瞩目下,奏响一曲王者争鸣。

      本次大赛奖励超震撼!赛季末排位赛前200名将送出——“永久神器项链”大奖!排位赛冠军获得的永久项链神器将永久增加50%属性,排位前20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神秘坐骑和神器称号奖励。

      此外,固定段位奖励、段位点数商店也将为所有参赛玩家送上多重免费好礼!段位赛奖励包括有:指定稀有魂魄石、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紫色绝技、战神令牌锦囊、职业宝石丹、圣灵石、龙纪元之书等珍稀道具。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即将开幕的段位赛比赛中,您和自己的孩子将可以并肩作战,迎接一场又一场的战斗。1+1的PK模式将让段位赛打法更多变,比赛更激烈!全新的战斗!全新的荣誉!全新的追求!全区至尊大奖!谁能力压群雄,站在强者巅峰,傲视群雄!9月6日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段位赛具体详情>>>>>

庆资料片上线!小伙伴回归畅享四大特权

      庆资料片上线!9月2日《新征途》小伙伴回归活动火爆开启!“新征途小伙伴特殊标识”、“每日上线领专属礼包”、“新征途小伙伴专属副本”、“小伙伴回归在线玩家得实惠”四大专属特权联动配合将为所有新征途小伙伴吹响回归集结号!

      “9星升星石”、“紫色绝技”、“天赋活化丹碎片”、“升星石兑换券”、“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神龙之露”等多重老玩家大礼等您来拿!让您回来后就像从未离开过一样,可以快速找回老朋友,并且结识更多的新朋友,同小伙伴们一起获得更多优待。

>>>>>点击查看老玩家四大特权活动详情>>>>>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9-01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