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绿怪也有爱《新征途》绿BOSS等你挑战!
字体:【

      不要觉得《新征途》绿BOSS就低人一档,其实有许多绿BOSS的奖励,也很丰厚,或者是重要的任务BOSS人人都有需求。打开小窗口旁的BOSS列表,可以看到各种紫色BOSS和绿色BOSS的名称,等级,出现地点,血量以及刷新时间。绿色BOSS以绿色字体显示,下面说说几种绿怪,你平时要如何打。

一、朱雀王

      朱雀王每30分钟就会刷新一次,它出现在火焰山。想去火焰山首先你要去福利姐姐处,用工资购买密银之匙。然后去王城的零零柒处,用1把密银之匙换40分钟的火焰保护结界,再点击进入火焰山地图。
 


      朱雀王刷新时间会在BOSS列表中显示,你可以在刷新之前几分钟提前赶到火焰山。朱雀王刷新地点是随机,但根据多年打朱雀王的经验,它一般刷新在地图下方的位置,所以到了火焰山后,就在那个区域守着,当显示BOSS刷新后,在那个区域跑动,找到朱雀王,再打边打跑。朱雀王攻击相当高,一个人硬抗是抗不了的,你可以加上孩子和药水一起配合来打,就不会挂。打的时候放出孩子为自己抗攻击,如果它不小心打到自己身上,及时补上天香蜜露。朱雀王会爆出百仙果,这对于每个有幻影坐骑的玩家都很需要。
 


二、飞天猪

      如果你想要自己的一套房子,就需要挑战飞天猪这个绿BOSS。飞天猪现身在白骨洞十层,每10分钟就会刷新一次。想打飞天猪,你记得先在王城的小金猪NPC处接上房契任务,然后去本国的白骨洞十层。十层的地图比较大,飞天猪刷的地方都是随机,你可以多买随机卷在十层到处飞一下,来寻找飞天猪。

      打到飞天猪后,很轻松就能击败它。如果觉得十层太大,飞天猪不好找,你还可以叫上一队朋友一起来做飞天猪任务,共同来找更快速。
 


三、灵蛇

      精致升级宝石,人人都需要,像砸护身符等都需要用到它。你可以通过打绿BOSS灵蛇或者血猿王来免费获得。灵蛇每6个小时刷新一次,出现在本国蛟龙洞二层随机的地点。首先你可以坐车夫直达蛟龙洞一层,再进入蛟龙洞二层。二层的地图很小,你按地图从门口一直往里面跑一圈,应该很容易就找到灵蛇,对于级别比较高的玩家来打灵蛇就不会爆东西,你可以用大号帮忙,换小号来打最后几下。血猿王出现在中立区的栖息地的随机地点,它也能爆出精致升级宝石。
 

    
      绿BOSS还有许多种,有爆秘籍的,还有药水等,而且打BOSS也是一种乐趣,如果紫BOSS你抢不到,不妨每天去挑战一下绿BOSS,在获得各种奖励的同时也能感受打BOSS的欢乐。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8-24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