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创造辉煌历史  《新征途》大神们有绝招!

       《新征途》各种领域中,都有极为突出的大神们,他们如璀璨的明星照耀了整片征途星空。而那些在不同领域突破记录,创下辉煌历史的玩家们,将有顶级的荣誉与奖励来进行嘉奖,他们的成就也将永载新征途史册。

 

一、    战力天降
       《新征途》个人战斗力是一位玩家实力高低的彰显。战斗力主要由玩家的基础攻防血量等数值决定,战斗力高加上PK操作水准强,就能让玩家在PK时更为厉害,强大。游戏中有个人战斗力排行榜,记录着本区前100名战斗力最高的玩家。
       玩家之间的战斗力高低竞争也相当激烈,对战斗力进行突破的玩家,游戏更是有荣耀加冕。如战力天降活动。当大神玩家达到相应战力时,将会为全区玩家带来一场战力天降活动。全民都能感受战力天降带来的喜庆,并让该位战力大神更加知名。

 


二、    英雄广场雕像纪念
       战力突破,不仅可以获得系统带来的战力天降的荣耀,达成相关成就的大神还能获得个人雕像,树立在中立区英雄广场,记录其辉煌事迹。如《新征途》史上一百万战力第一人“夏天太热”。史上六百万战力第一人“风起江湖”等。
       还有各届排位赛中获得冠军的战神们,官方也为其树立了个人雕像,彰显其光辉形象。英雄广场中央更是树立了排位赛八连冠的巅峰王者“夏天太热“的雕像,供全体玩家膜拜。

 


三、    历史鲜花数突破奖励
       鲜花宝贝在游戏中是备受玩家瞩目的美人。她们头顶着华美的称号与特效,不论走到哪里都是人群中的焦点。女性角色可以通过收花的数量来竞争鲜花排行榜的名次,当日收到鲜花数量排名第一,且鲜花数达到99朵以上的女性角色可以获得一天征途宝贝的称号。通过历史鲜花总数的累积,本区历史鲜花数量前十的玩家可以分别获得人气宝贝、魅力宝贝、鲜花宝贝称号。
       《新征途》为前不久历史鲜花数量突破10亿朵的玩家“一个人的武林丶”特赠专属坐骑“念欢”。作为首个达成10亿鲜花数量的玩家,她的记录也将永载《新征途》史册。

 


       《新征途》还有多种荣耀来奖励创造历史的名人们,各位雄心勃勃的英雄们,快来游戏中开创记录,成为创造辉煌历史的大神吧,新征途等你来扬名天下。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