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广州见面会全民福利来袭!

       在前不久的征途全系广州见面会中,《新征途》作为征途IP十数款作品中之一,研发成员与《新征途》的玩家代表现场面对面交流沟通,根据参与玩家提出的建议,将为全体新征玩家送出全民福利,活动期间,日常活跃度礼包中增加征途英雄兑换券,可兑换广州见面会-舞狮坐骑和丰厚奖励!

 

一、日常活跃度礼包增加征途英雄兑换券
       截止1月13日,日常活跃度礼包中增加征途英雄兑换券。收集英雄兑换券后,可以点击包裹中的“换”字,进行随身道具兑换。
       可以使用征途英雄兑换券来兑换广州见面会专属坐骑——广州舞狮、麒麟冰片、麒麟犄角、麒麟之魂、职业宝石、天赋强化丹、天赋活化丹、龙纹、凤纹、虎纹、百炼升级令(装备)、百炼升级令(马匹)、任选神龙王等实用和珍稀好礼。广州舞狮坐骑为永久坐骑,使用后,可以增加攻防10万、血量10万。
       玩家只需要活动期间,每天勤做能获得活跃度的任务,如十二生肖、刺探、太庙搬砖、山外山缉拿大盗、运镖等,当天活跃度达到20点、40点、60点、80点时,可以分别领取一次活跃度礼盒,内含战功等诱人奖励。

 


二、官职系统带来多重利好
       在《新征途》中除了通过累积活跃度来获得诱人奖励外,游戏中还可以通过累积战功来提升个人的官职,来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每月俸禄、实用技能。
       官职分为百夫长、千夫长、副将、大将军、大都督、大元帅、兵马大元帅等共十一个等级,达到相应的战功值,将自动提升官职,官职越高,获得的属性加成越高。兵马大元帅只限本区第一个达到的玩家才能获得。
       官职除了可以为玩家带来属性加成、俸禄外,还有一项相应实用的技能——敬礼。使用后目标下马向对方敬礼,且数秒内目标无法上马。在PK中可以灵活运用该技能,来击败对手。

 

 

       《新征途》中还有许多全民福利等待着你来积极争取,为自己谋取更多的好礼,让自己战力免费提升。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