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 全区1V1新赛季火爆开启!

       征途15周年庆,《新征途》推出一系列劲爆竞技大赛。除了段位赛外,新赛季的全区1v1也已经火爆开启,公平的战斗、火爆的激情、诱人的奖励等待你来争夺。参与比赛,每日个人积分奖励为玩家送出职业神器升级宝石、王者护符、宝石精华等珍稀好礼,不可错过!

 

一、新赛季全区1v1等你来挑战
       周年庆新赛季全区1v1开启,玩家可以在全区1V1的擂台中,与各区玩家一较高下,感受竞技带来的火热激情。
       在活动期间,每天14:00——20:00玩家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好帮手”,选择全区挑战赛一项,打开界面后,可以点击开始挑战,进行报名,每天有5次参赛机会。

 


       报名成功后,进入竞技场地,在倒计时10秒后,双方正式开赛。比赛为单挑模式,比赛时间为3分钟。双方原始战斗积分为20分,在有限时间内,击败对方1次增加1分,被对方击倒1次,扣1分。在比赛时间结束时,积分高的一方获胜。
       在1V1的单挑比赛中,不仅是战力的比拼,还十分考验个人的PK手法。玩家可以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为自己加上更多的临时战力,来提升自己的属性再报名进行战斗。此外平时也需要多练习PK操作,提高自己的PK水平,在全区1V1的单挑擂台中,将能提升自己的胜率。

 


二、参与全区1V1竞技免费得好礼
       每场比赛获胜可以获得10积分,失败扣除5积分。每日个人积分达到10、20、30、40、50分时,可分别领取一次奖励。每日积分奖励依次为:弑天令*15、龙凤石*15、职业神器升级宝石*4、王者护符*4、宝石精华*2。

 


       活动期间,每周日24:00将对累计的积分进行结算,根据积分进行排名,第1——3名可获得任选武器神器(1天)1个,第4——20名获得戒指神器(1天)1个,21——500名获得不同数量的龙星升级宝石、灵魂丹、万元礼包。
       《新征途》周年庆,新赛季全区1v1正在火爆进行中,快来报名参加1V1竞技大赛,用实力来为自己争夺更多的奖励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