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新赛季段位赛 周年庆重燃战火!

       征途15周年庆10月23日火爆开启,为了庆贺周年庆盛典,《新征途专区》从10月25日点燃段位赛新一季的战火,本届大赛段位等级奖励全面提升,龙星升级宝石1000、万元礼包30、5倍帝王任务经验丹20、新版指定征途传500、龙星升星石(13星)2个、宝石精华300、王者护符500、职业神器升级宝石500……为周年庆激情献礼,奖励与荣耀等你来争夺。

 

一、周年庆新赛季段位赛奖励升级
       新赛季段位赛从10月25日起开赛。作为全民参与的全区性超级竞技大赛,本届段位奖励再度提升,让人人通过段位赛,感受PK的激情同时,还能免费收获大量珍稀道具。
       达到1段即可以免费获得龙星升级宝石1000、万元礼包30、尉缭子30。随着段位的不断提升,每达到指定的段位时,可领取段位大礼。达到段位14时,可获得龙星升星石(13星)2个、宝石精华300、王者护符500、职业神器升级宝石500,真是超级诱人。
       玩家可以在活动期间,每周日,16:00--23:00参与段位赛,通过每场比赛,来累积段位经验值,提升自己的段位,免费获取更多豪礼。

 


二、周年庆刺探、太庙加礼送永久时装
       在周年庆活动期间,玩家参与刺探、太庙日常任务时,可获得专属周年庆加礼,有几率得到周年庆勋章,可用于兑换永久周年庆时装,也可兑换历史活动坐骑。让你免费爽拿周年庆好礼,开心过周年庆典。
       活动截止时间为11月4日,活动期间,玩家刺探、太庙任务时,不仅可以获得海量经验,还有额外的周年庆加礼,打开“周年庆加礼”礼盒,可获得丰富的道具奖励,更有几率得到周年庆勋章,可兑换永久周年庆时装和历史活动坐骑。

 


       《新征途专区》周年庆激情似火,现在就来游戏中体验新赛季段位赛的火热,此外还有许多周年庆奖励等你免费收获,心动不如现在就行动起来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