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福利姐姐新增好礼 玩家免费兑换!

       《新征途专区》福利姐姐可谓是最受玩家喜爱的NPC,玩家可以从这里领取到每月一次的工资、对替身宝贝进行充值,还可以在福利姐姐NPC的高级杂货处,用工资来购买各种道具。全新对福利姐姐处的高级杂货店物品进行升级,新增出售能力修炼书轴和指定7级天赋技能书,玩家可以兑换道具,免费提升自己的战力。

一、福利姐姐新增道具
       福利姐姐处高级杂货新增出售能力修炼书轴和指定7级天赋技能书。一个能力修炼书轴右键打开后,可以获得剑化三清、奇门遁甲、混元霹雳、百灵璧4种能力修炼书各2本。可以在养成分页中,选择能力修炼一项,消耗相应的能力修炼书来提升修炼等级,并增加属性,让你战力得到提升。

 


       用工资购买到指定7级天赋技能书后,右键可以选择获得指定的7级天赋技能书1本。如太极心法、九阳神功、九阴真经、神龙护体(物)、神龙护体(魔)等。兑换后在养成分页中,打开天赋技能一项,再左键将技能书拖放至天赋技能书栏中使用,可增加相应的能力,让你实力提升。
       此外福利姐姐的高级杂货处还有时装布料、玉竹简、芥子袋、菩提子、祝福石、精致升级宝石、补签花、圣兽石、天赋重修、天香蜜露、紫金书页等许多实用道具,供玩家用工资来兑换。

 

二、多途径免费收获更多工资
       想要获得更多的工资来福利姐姐处兑换相应道具,玩家可以每月领取一次免费工资。从120级就可以领取工资,领取工资需要一个月在线时间大于等于90小时,就可以领取100%额度的工资。此外角色等级越高,领取工资的额度也越高。领取工资的时间为每月1—7日,符合条件的玩家即可在福利姐姐处领取。

 


       玩家还可以通过打段位赛,来获取海量的工资,只需达到段位1,即可获得30个万元礼包,每个万元礼包,右键使用后,可以获得1万元的工资,够你尽情扫荡福利姐姐处的高级杂货。
       此外游戏中还有多种途径可以获取到工资福利,现在就行动起来吧,收集更多的工资,兑换更多的道具奖励。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