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历练全新减负 轻松赢好礼!

       《新征途专区》每周历练任务对于玩家们来说十分经典,每周完成相关历练的同时,就能获得抽奖机会,来收获诱人好礼。全新降低每周历练任务中关于击败敌人历练的需求数量,为玩家减负,更轻松。

一、每周历练减负得好礼
       《新征途专区》每周历练任务,以周为单位,推出相应的历练活动,历练任务又分为普通历练和特殊历练。完成全部普通历练可领取一次抽奖机会,每多完成一个特殊历练,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你可以按“C”键,在属性一栏,点“历”字,进入每周历练界面,查看当周的历练任务。

 


       每周历练任务有完成3次运镖、交还3块黄色品质以上的太庙砖、在烟花下获得150次经验值、完成一次家族运镖、参加1次龙脉活动、击败5名国战敌人等。
       许多历练活动,在你完成日常任务时,也顺便将历练任务同时完成了,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如今全新对每周历练任务中关于击败敌人历练的需求数量降低,让玩家更轻松能完成相应任务。玩家可以在历练界面中,查看到自己当周有几次抽奖机会,来认真完成历练任务,为自己赢得更多好礼。

 

二、活跃度送好礼
       除了每周历练任务,可以为玩家带来免费道具外,每天你参与多重日常任务,收获到那海量升级经验值的同时,还可以累积活跃度,来领取活跃度奖励。
       当活跃度达到20、40、60、80点时,可以分别领取一次礼盒,有高级藏宝图、头衔令、战功等送给玩家。

 


       同时每天达到60点活跃度时,还可以进行当月的活跃度签到,签到达到指定次数,即可领取对应礼盒,当月累积25次签到,可获得签到惊喜箱,内含26种丰厚奖励。玩家可以点击每日任务栏,来查看到当天可以获取活跃度的任务,完成任务,收集更多活跃度。
       《新征途专区》中还有许多玩法,让玩家从中免费收获诱人好礼,现在就来游戏中体验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