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9月1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17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五、每日星运包(10月)
活动时间:9月17日-9月30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每日星运包”。10月1日起每天上线可抽取龙星升星石(11星)、王者激活石原胚等珍稀道具。

 

二、职业神器新增卫士-浴血剑,浴血剑激活令可通过职业神器令牌石10:1兑换获得。

 

三、升级版猜拳王
活动时间:9月17日-9月23日
       猜拳王奖励全面升级!活动期间,凡等级达到转生145级的玩家,每天20:00-21:00可以在世外桃源NPC“猜拳王”处参加3次猜拳活动。报名后系统自动配对玩家进行猜拳,每一次猜拳进行5局,每赢一局可获得一张“猜拳抽奖券”,右键打开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大奖之中的一种:
       特等奖:龙星升级宝石*1000,万元礼包*10,猜拳神秘礼盒*3
       一等奖:龙星升级宝石*600,万元礼包*6,猜拳神秘礼盒*2
       二等奖:龙星升级宝石*400,万元礼包*4,猜拳神秘礼盒*1
       三等奖:龙星升级宝石*200,万元礼包*2,猜拳神秘礼盒*1

       没有抽到大奖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您将会获得一个安慰奖:“猜拳神秘礼盒”,打开礼盒可随机获得:风雷精华、职业神器升级宝石、王者护符、龙凤石、弑天令其中一种。

 

四、100元喜蛋
活动时间:9月17日-9月30日
       喜蛋礼盒内含:龙凤石*40、头衔令*28、远古龙魂*200 、宝石精华*3、九月彩蛋*12,每位玩家可兑换200份。

 

五、神秘商店新增出售王者神兽-天狼(41-70名)、王者神兵-金箍棒(41-70名)。

 

六、降低每周历练任务中关于击败敌人历练的需求数量。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