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高品质任务奖励不可错过!

       《新征途专区》中,许多任务有不同的品质之分,品质越高,可以获得的经验或奖励也越丰厚,快来游戏中,为自己来争取更高品质的任务奖励吧。

 

一、    紫龙女
       营救龙女是深爱玩家喜爱的活动,对时间进行减负调整同时,也在对奖励与时俱进的提升。全新对龙女奖励再度提升,成功护送龙女可以获得龙凤石、风雷精华、远古龙魂、尉缭子。
       龙女也有品质高低之分,龙女分为白、蓝、黄、绿、紫几种,品质越高的龙女,成功护送后,可以获得道具数量也越多。紫龙女更可以获得龙凤石30 、风雷精华100、 远古龙魂100 、尉缭子6。而紫龙女、绿龙女也是玩家们争夺的目标。在路途中,发现其他玩家抱着紫、绿品质的龙女,你可以前去抢夺,击杀抱着龙女的玩家,龙女将会掉落,再点击龙女进行解救,成功交至龙星神女NPC处,即可获取奖励。

 


二、    紫刺探
       刺探是日常任务之一,可以为玩家带来海量人物经验、孩子战斗经验等,刺探也有不同的品质之分,如白、蓝、黄、绿、紫。品质越高的刺探,为玩家带来的经验也更多。
       在对刺探任务减负后,从过去的九国,减负为三国刺探。此外接取刺探,直接过滤掉品质较低的白、蓝刺探,玩家接取刺探秒黄,同时国探期间,获得获得紫刺探的概率也大幅提升。
       想获得最高紫色品质的刺探,在边境的兵马大元帅NPC接取任务后,先需要访问目标国家的东郊潜伏者NPC,再去白骨洞一层流浪者接取情报,若获得的刺探不满意,可以选择更换情报一项,来对品质进行更换。

 


三、    紫砖
       太庙搬砖也是玩家每日必做的任务之一。玩家可以前往敌国的太庙处进行拆砖,成功拆砖后,给出的砖块颜色为随机,如果你想获得更高品质的砖块,如最高品质的紫砖,来获取更多的经验,在太庙成功拆到砖后,可以前往该国王城的太庙石匠NPC处,点击进行换色。
       换色出的品质也为随机,若对换到的砖块颜色品质不满意,可以在换砖冷却时间结束后,继续进行砖块换色,只到换到自己满意的品质为止。

 


       《新征途专区》还有许多高品质任务奖励等你来争取,一起来收获更诱人的回馈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