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七色花活动 慕情花免费送玩家!

       《新征途专区》七色花活动奖励与时俱进,为玩家送出丰厚绑银、慕情花、郁金香、蓝色妖姬、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鲜花、蓝色妖姬、郁金香、鲜花、执子之手。你将有机会免费收获到炫美的慕情花。

 

一、七色花活动有机会得慕情花
       活动期间,达到转生165级的玩家可在王城NPC“娜娜小姐”处免费领取1把“花钥匙”。获得花钥匙后,在线呵护30分钟后,可以打开。花钥匙需要在当日24:00之前使用。

 


       在线呵护倒计时结束后,玩家可以打开花钥匙,随机获得一色花至七色花的1种(同一种会获得2个),可以与其他玩家来互相交换,组成七色花。如一色花和六色花组合、二色花和五色花组合、三色花和四色花组合。玩家可以发国家频道、世界频道,来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换。
       交换成功后,在娜娜小姐处组合七色花。玩家获得七色花后,打开即可获得77锭绑银和1个“真七色花”。使用“真七色花”将可以随机获得:慕情花*9、郁金香*11、蓝色妖姬*29、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1、鲜花*999、蓝色妖姬*33、郁金香*19、鲜花*365、执子之手*1中的一种。

 

二、收集鲜花获得华美特效与称号
       《新征途专区》中的花有许多种,从过去经典的鲜花、蓝色妖姬、郁金香的基础上,后来又增加了执子之手、一生一世,为玩家带来更加华美的特效。之后又推出了慕情花,近期还优化了999朵慕情花的周身特效,大小更美观。

 


       玩家可以通过许愿金山等途径来获得慕情花,慕情花除了能为女性角色增加唯美的周身特效外,1朵慕情花将计100朵鲜花。
       当天收到的鲜花数量,截止24时,在今日鲜花排行榜中排名第一,且鲜花数达到99朵,可获得征途宝贝称号。
       个人收到鲜花后,将会对鲜花数进行累计,本区个人鲜花数量最多的前20名玩家,将显示在历史鲜花排行榜中。历史鲜花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可以获得炫美的称号。
       《新征途专区》多种类型的花为女性玩家们送出惊喜与美好,快来游戏中体验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