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七夕邀你共赴浪漫情缘!

       七夕佳节即将来到,《新征途专区》对侠侣副本、营救龙女任务奖励进行了调整优化,玩家可以通过参与相关活动,体验浪漫、激情,还能收获丰厚好礼。七夕情人节,邀你共赴浪漫情缘。

一、    侠侣副本奖励优化
       侠侣副本是《新征途专区》中备受玩家喜爱的异性组队副本。如今对侠侣副本奖励与时俱进优化,奖励调整为:40个头衔令、10个随机天书、时效称号(5天)。让玩家可以通过打副本收集更多实用奖励。在七夕佳节副本开启期间,玩家可与异性一起组队来参与侠侣副本,收获丰厚奖励。

 


       男女异性玩家2人可以进行组队参与,2人战力斗必须大于10万,等级大于200级。再由男性玩家为队长在月华仙老NPC处开启副本。
       进入副本后,男女双方要共同配合来挑战副本中的三道关卡,为了顺利通关副本,两人可以在副本开启前,进入同一个语音频道,方便打副本时,沟通协作。两人通过三重关卡考验后,可获得升级后的奖励。七夕情人节期间,想脱单,想与爱侣一起体验甜蜜浪漫,就快来组队参与侠侣副本吧。

 

二、龙女的七夕礼物 
       截止8月26日,活动期间,玩家参与营救龙女活动,可以获得龙女为玩家送出的七夕礼物,包含不等数量的龙凤石、风雷精华、宝石精华。助你战力免费提升。

 


       玩家可以叫上爱侣、朋友一起组队参与营救龙女任务,只需队伍里一人成功护送龙女,队伍所有成员均可获取奖励,同时组队后还会有加速效果,护送龙女时更方便。
       玩家先共同击杀BOSS变异蜘蛛人,将会爆落一地的龙女,龙女有不同的品质之分,品质越高的龙女,可以带的奖励更丰厚。玩家可以优先选择高品质的龙女进行解救,再将龙女抱着护送至中立区的龙星神女NPC处,即可获取奖励。
       若玩家在护送龙女的过程中,被其他人击杀,抱着的龙女将掉落,其他人可以继续争夺,所以队伍里的队友们需要一起保护抱龙女的玩家,让其能顺利到达目的地,来获取龙女送出的七夕礼物。
       《新征途专区》游戏里还有多重活动与玩法对奖励进行了提升,七夕佳节,等你来游戏体验欢乐,领取好礼。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