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家族BOSS奖励更新 丰厚好礼回馈玩家!

       《新征途专区》中,玩家通过多重精彩玩法和活动,可以收获诱人的道具好礼。随着玩家的不断成长,活动也会进行相应的优化、与时俱进对奖励进行提升,快来体验家族BOSS奖励全新提升后带来的丰厚福利吧。

 

一、家族BOSS奖励更新
       家族BOSS喂养系统,可以通过对家族三种BOSS的养成,来获取丰厚的回报大奖。家族BOSS有野猪精、青牛怪、黄狮精三种,需要族长或副族对BOSS进行唤醒,唤醒后家族成员可以使用指定道具进行养成。每种BOSS都有不同的成长度,当BOSS达到成长值上限后,族长可以进行召唤,全体家族成员可以一起来击杀BOSS,击败BOSS后,周围的家族成员均可获得一份奖励。

 


       家族BOSS的奖励也在与时俱进的进行提升。全新对家族BOSS奖励更新,野猪怪携带奖励:高级灵魂丹*118,龙星升级宝石*400,风雷精华*400,暗魄*200,龙凤石*50,弑天令*50,职业神器升级宝石*20,王者护符*20,尉缭子*40,万元礼包*5!青牛精携带的奖励:高级灵魂丹*258,龙星升级宝石*600,风雷精华*600,暗魄*300,龙凤石*100,弑天令*100,职业神器升级宝石*30,王者护符*30,尉缭子*60,万元礼包*10!黄狮精携带的奖励:高级灵魂丹*488,龙星升级宝石*1000,风雷精华*1000,暗魄*500,龙凤石*200,弑天令*200,职业神器升级宝石*50,王者护符*50,尉缭子*100,万元礼包*20!家族兄弟姐妹们快来打家族BOSS,收获好礼吧。

 

二、三生石优化奖励升级
       除了家族BOSS奖励进行优化外,全新还对三生石进行了优化,三生石奖励提升,可以获得25个弑天令、6个尉缭子、30个暗魄。

 


       此外还对三生石玩法进行优化减负,调整三生石每次刷新数量从15提高至18,能让更多玩家可以获得三生石。另外携带三生石可进行车夫传送,减少玩家奔跑时间。
       当三生石刷新后,玩家可以单人或组队前去刷新三生石的国家太庙来搬运。三生石数量有限,玩家要以最快速度来获取三生石。交付三生石时,可以叫上兄弟姐妹们来组队,由拿到三生石的玩家当队长来交三生石,全队成员都可获得奖励。
       《新征途专区》还有许多玩法与活动奖励进行了提升,快来游戏中体验一番吧,来收获更多丰富好礼。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