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荣耀与奖励等你来争夺!

       《新征途专区》三大活动英雄远征、段位排位赛、官职系统有丰厚的奖励与拉风的荣耀等你来争夺,快来积极参与活动感受热血与激情吧。

 

一、    英雄远征
       英雄远征活动自推出以来,受到玩家们的喜爱。新的一期英雄远征活动正在开启,截止7月17日,活动期间,除新区外,各区玩家可参与英雄远征玩法,收获荣耀与丰厚奖励。

 


       玩家点击屏幕上方的“英雄远征”打开英雄远征活动界面,玩家参与日常活动可获得活跃积分,提升英雄远征等级。每达到相应的等级,即可领取奖励。除了等级奖励外,还可以一键解锁专享奖励。
       通过英雄远征活动,玩家可以收获万元礼包、龙星升级宝石、远古龙魂、风雷精华、暗魂、王者护符、职业神器升级宝石等多重丰厚好礼。同时通过等级的提升还获得头衔令,右键使用可以打开头衔界面进行养成。

 

二、    段位排位赛
        玩家通过段位赛、排位赛可以获得荣耀与奖励。众所周知,段位赛是全民参与的全区性大赛,送出的段位奖励也是极为丰厚。而且奖励会不断更新,在新的一季中推出更多玩家喜爱的珍稀好礼,让玩家通过打段位,来获得战力大提升。每位参赛者的角色名字后面还会显示出当前的段位等级,彰显高手们的武艺超群。

 


       此外排位赛可以获得的荣誉更为闪耀,如刚结束的这一季排位赛前300可以获得王者神兵-金箍棒;前3名可获得排位坐骑 墨燃翘楚。冠军可额外获得蓝色火焰足迹、中立区专属雕像。玩家可以期待全新开启下一届段位、排位的奖励与荣耀。

 

三、    官职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每个月累积官职,来获得官职称号,彰显荣誉,同时还能获得属性加成、每月俸禄和专属技能奖励。

 


       官职分为百夫长、千夫长、都尉、护军、副将、大将军、大都督、大元帅、兵马大元帅等共十一个等级,达到相应的战功值,将自动提升官职,官职越高,获得的属性加成越高,兵马大元帅只限本区第一个达到的玩家才能获得。快来提升官职,收获属于你的奖励与荣耀。
       《新征途专区》除了以上几种玩法能让玩家荣耀与奖励加身外,还有其他多重玩法也能让你收获福利和荣誉,现在就来游戏中体验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