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新版指定征途传兑换新增!

       《新征途专区》征途传系统能为玩家带来大量的属性和强大的能力。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多重途径来收获征途传,激活和提升征途传图鉴获得更高的战力。如今新版指定征途传新增兑换十大妖精。玩家可以获通过更多的途径得十大妖精的征途传图鉴,带来战力提升。

一、十大妖精图鉴 带来战力提升
       新版指定征途传兑换新增十大妖精。十大妖精又分为十种图鉴,分别是蛇精、蜈蚣精、青蛙怪、老鼠精、蝙蝠精、野猪精、蜘蛛精、黑吃黑、鳄鱼精、蝎子精。每种图鉴,都可以加相应的属性值。如蛇精激活后,增加攻防各400,生命4000,还可以对蛇精图鉴进行升级,获得更高的属性。
       当指定的图鉴达到5级时,可以激活妖媚蛇精和大牙蝎怪一级技能,妖媚蛇精套装技能可增强所有十大妖精双攻属性20%。大牙蝎怪套装技能,可增强所有十大妖精双防属性20%。

 


二、新版指定征途传 多途径获取
       玩家可通过参与段位赛,达到相应的段位来免费获得新版指定征途传。在活动期间推出的倒计时礼包也有新版指定征途传免费送出。玩家还可通过许愿金山来获得非绑的新版指定征途传和超新指定征途传。

 


       拥有新版指定征途传后,可以点“B”键,打开包裹,选择上方的“换”字,即可打开物品兑换界面,使用随身兑换功能,来进行征途传的兑换。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兑换相应的征途传系列。新版指定征途传有征途十景、十大神龙、十大表情、十大名剑、十大圣人、十大官职、十大套装、十大名茶、十大名泉等,还有新增的十大妖精可兑换。
       兑换后右键点击将随机获得十大妖精系列中的其中一种图鉴。玩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兑换相应的征途传系列,让自己战力获得增长。

 


       《新征途专区》新版指定征途传兑换新增,玩家快来游戏中积极参与段位竞技等活动,免费收获新版指定征途传,来兑换十大妖精图鉴和其他相应的图鉴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6-02